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服务器安全神器“云锁”正式公测

 2014-07-18 13: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8日最新消息,由国内知名安全厂商椒图科技推出的互联网安全产品“云锁”正式上线公测。

云锁PC端下载地址:www.yunsuo.com.cn/jt/software/201406/yunsuo_agent_setup.exe

云锁服务器端下载地址:www.yunsuo.com.cn/jt/software/201406/yunsuo_gui_setup.exe

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威胁事件频频发生,目前市面上传统安全软件主要基于应用层,无法满足基于操作系统层面的防护。

据悉,云锁从服务器运维人员日常需求出发,集十年操作系统安全加固技术,PC端+服务器端创新架构,充分迎合了运维人员的使用需求。

云锁是基于操作系统内核加固技术的免费服务器安全管理软件,集合服务器安全、网站安全管理为一体,以操作系统内核加固技术为基础,同时包含网站安全防护、登录防护、流量防护、资源监控、系统优化、安全日志6大功能模块,有效抵御CC、SQL注入、XSS病毒、木马、webshell等黑客攻击,为广大服务器管理员打造高效、可靠、便捷的服务器安全管理方案。

椒图科技常务副总李科表示,云锁告别了传统的远程登录服务器方式,创新研发出PC端界面控制技术,堪称服务器运维管理的一次革命。在此基础上,云锁又增加短信登录解锁功能,7x24小时远程监控功能,以及抗CC攻击功能等,也被业界称道。

此次公测预示云锁产品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未来的云锁产品将会更加稳定,功能更加丰富, 保护也会更加全面。

云锁将始终如一的服务于中小企业安全,就如其Slogan所言:云锁,安全无“锁”不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安全
云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