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4湖北互联网大会召开 加速乐助力创业者成长

 2014-07-20 09:4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7月19日消息,由A5站长网与湖北互联网联盟主办,知道创宇加速乐、阿里云、搜狐畅言等业内知名企业协办的2014湖北互联网大会今天在武汉光谷皇家格雷斯大酒店天福店召开。本次大会以跨界、整合、机遇为主题吸引了超过800余名互联网创业者参加。

在大会嘉宾演讲阶段加速乐高级安全顾问王利伟做了《互联网浪潮下的危机》主题演讲,以互联网从哪里开始到向参与者分享使用加速乐平台抗黑客攻击的经验,向于会者阐述了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环境下,作为网站运营者如何利用云安全平台使得企业走出困境。

加速乐高级安全顾问王利伟在大会现场

加速乐的宣传广告

加速乐高级安全顾问王利伟正在做主题演讲

曾有机构调查,网站运营过程中什么事情最让你无能为力,有超过60%的网站认为是黑客攻击。随着互联网的普及,黑客攻击成本也日渐下降,雇佣黑客攻击竞争对手网站已为成一些热门行业的普遍现象,而防御成本又是数倍于攻击成本。加速乐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诞生,其目的就是帮助企业更低成本的、更快捷的保障业务平台在黑客攻击时继续平稳的开展业务。

本次大会内容涵盖电子商务、地方网站运营、微营销、移动互联网等时下前沿热点内容,会议旨在通过相关话题讨论,研习当下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总结分享互联网创业与发展经验, 探讨未来互联网创业的机遇与前景。大会提供了一个开放、自由、平等地沟通平台,只要有志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人士,均有机会与业内知名人士一起表述自己的观点,共享思维碰撞、脑力激荡、 成果分享的饕餮盛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