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韩寒《后会无期》首日观众韩国粉丝居多

 2014-07-26 11:3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绝大多数评论对于《后会无期》的褒奖之词中,有接近一半的观众提到了对影片“配乐”的喜欢,很多观众在电影完毕出字幕的时候,依然不离开,而是在电影院静静的听完片尾曲再离开。

频率出现排名第二的词是“韩式风格”,有超过三成的好评观众认为,本片已经奠定了韩寒沿袭自之前的小说和杂文的独特风格,并对这种淡然、平实、幽默的风格表示赞赏。

于是,出现概率排名第三的词是“情怀”,也就不足为奇了。

另外还有接近20%观众认为影片笑点十足,全片出现的很多搞笑段子是他们对影片给予好评的主要原因。

值得ABD格外注意的是,有接近10%的观众在赞赏这部片的时候提到了片中的特殊演员——萌宠“马达加斯加”。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感到有点意外的效果。ABD的创始人雷鸣在总结这部电影的映前营销时提出了“文青、孩子和狗”,参看另外一篇文章。

至于负面评价,主要集中在“装”、“语录”“文艺”、“自我表达”、“中庸”等词汇上。很多观众表现出了对这种风格的电影的不适应。

你会发现负面评价和之前的正面评价中,均包含了“文艺”一词,这并非我们的失误,而是“文艺”这样一个中性词汇,结合评论者的语境不同,也会有正面和负面的两重意思,ABD有意的做了区分。

ABD爱梦娱乐大数据认为,目前首日的高评价虽然确立了电影本身的基调,但是仍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头两天来观看韩寒的首部作品的观众,多数都是对韩寒高度喜爱和关注的人。而越往后,对韩寒没有那么崇拜和喜爱的观众,会越来越多的进入影院,目前这种几乎一边倒的好评也许会受到一些挑战。时光和豆瓣的评分在上映至今后出现了缓慢下降趋势。

出自:3u推论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韩寒

相关文章

  • 韩寒:一个产品经理的自我修养

    韩寒一定是做对了什么,如果非要提炼出一个关键词,毫无疑问,他是一名出色的产品经理,也就是互联网老板们最爱自称的名词,之所以这么讲,是因为韩寒身上恰好拥有优秀产品经理的特质。

  • “国民岳父”韩寒私人订制,这款黑色手机个性在哪?

    现在的手机圈从不缺少话题,如今最流行的就是颜色。以前,手机颜色单一,现在手机颜色红绿金皆有,科技与时尚越趋同步。2016年底,一加手机官方发布的一加3T,收获了一众外媒和消费者的好评。在前段时间,一加手机在国内发布了一加3T星辰黑版本,与早先一加同colette联合推出的colette纪念版比较,在

    标签:
    韩寒
  • 如何撬动情人节经济,亚朵跨界韩寒打了一手“温情牌”

    2017年2月10日,正当大部分品牌主为用什么创意抓住情侣芳心而苦恼之时,亚朵携手开始众筹、有营剧场,凭借对于当代消费者的深度洞察以及温情捕捉,亚朵发起以“214老爸老妈撒狗粮”为主题的晒父母照片,亚朵包场请父母看《乘风破浪》的情人节虐狗活动,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情人节营销大战中脱颖而出。活动至今,共

    标签:
    韩寒
  • 国民岳父韩寒都出境了!一加手机3首张自拍样张曝光!

    伴随网络上对于一加手机3的爆料越来越多,距离真机到来的时刻,相信也离消费者不远了。就在今日,一加创始人兼任CEO刘作虎也在微博上曝光了与一加品牌代言人韩寒的自拍,称;“这自拍,有毒”,还露出了OnePlus3微博小尾巴,这可是一加手机3的首次露出。随后,韩寒也转发了刘作虎的微博,引得一众一加粉丝和韩

    标签:
    韩寒
  • 韩寒,西部数码喊你来注册.one域名了

    8月27日消息,据国内最大的新顶级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透露,备受关注的新顶级域名“.one”预计将于9月8日在国内开放注册,届时用户可以登录西部数码官网进行注册:http://www.west263.com/domains/one.asp说到“one”,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可能会是NO.1和国内知名作家韩

    标签:
    韩寒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