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司”和“.网络”域名抢滩竞价开始 新后缀将带来新机遇

 2014-09-02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CNNIC发布《“.公司”和“.网络”抢滩期注册及竞价规则》以来,“.公司”和“.网络”域名收到了传统企业和互联网公司的额外关注。在传统域名资源进入“枯竭期”以来,.com及.cn等主流域名资源已经进入“一名难求”的阶段,想要注册一个符合品牌形象要求的好域名几乎是“天方夜谭”,而到域名市场购买则要花费天价。对于传统企业和中小型网络公司来说,其品牌词相关的主流域名虽然还未达到天价,但很多价格也已不菲。域名市场急需新鲜血液进入,让中小公司企业“进补”。

“.公司”和“.网络”一经问世,便被业界所看好,甚至被称为中国的.com和.cn域名。其独特的中文适应性,让其能够在国内互联网发挥更大的品牌价值。尤其是传统行业“下海”涉足互联网,成千上万的企业急需好的域名撑起其品牌,并给其品牌注入互联网元素。而那些传统行业的公司和创业者们又对中文有着特殊的情怀,“.公司”和“.网络”可谓与不断增长的互联网品牌需求一拍即合,在品牌营销中将迸发出激烈的火花。而域名投资市场,其尚待开发的海量域名资源,也将会掀起新一轮投资抢注的风浪。

8月刚过,也是“.公司”和“.网络”域名预注册日期的截止。在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还在舌战王自如的同时,“锤子手机.公司”已被人抢注。如果罗永浩舌战王自如,是一场成功的事件营销,那么“锤子手机.公司”域名的抢注则是锤子手机在品牌营销上的一次失败。毕竟事件营销有期限,只能起短期作用,而域名带来的长期营销效果,其损失是无法弥补的。“微信.公司”、“锤子手机.公司”等热门品牌词已遭疯抢,域名市场金秋势必热闹非凡。

不过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虽然预注册已过,但抢滩期今天才开始。从cnnic授权抢滩竞价的域名交易平台爱名网()上可以看到,9月1日至9月27日平台将逐一分批次对“.公司”和“.网络”进行公开拍卖。错过抢注期的公司企业不必后悔,在这段时间内,还是可以通过竞拍的手段来弥补品牌上的损失。虽然要花费一定的资金,但毕竟抢滩刚刚开始,现在的投资从长远上来看,有利无弊,可能在未来获得更高的收益。而对于域名投资者来说,抢先竞拍热门域名,这些资源肯定会成为未来投资市场的“翘楚”。这其中,未来会诞生天价交易也说不定。

在第一批域名抢滩期中,爱名网精品推荐的域名被称为“黄金域名”,都是各行业热门的品牌词汇,如商机.网络、家纺.公司、400.网络、农业.网络、云.网络、商业.公司、婚嫁.公司、包.公司、微店.网络、安全.网络、建站.网络,未来价值不菲。除了最精品的黄金域名外,平台也是集中了双汉字、单汉字、纯数字、纯英文的各类精品域名,几乎涵盖各个行业。无论是对于域名投资者,还是传统企业或是互联网公司,及时竞拍品牌相关的“.公司”和“.网络”域名,都将是品牌营销、域名投资双赢的结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
域名竞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