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利用试用网站免费购物且盈利

 2014-09-03 16:0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标题,主要表达两个含义,一个是免费购买,一个是能够盈利。

目前电商竞争可谓是是五花八门,各种营销模式层出不穷,不知从何时起,电商界传言,淘宝开店,必定要先刷信誉,但是,淘宝一次有一次的监测和封杀,使得各种刷信誉行为处境尴尬,一方面是担心受骗后无处维权,毕竟该行为本身便属于违规行为,另外一方面,也担心淘宝官方发觉自身店铺有过不良记录,从而导致被降权甚至封店。

那么,总能够有一些人,可以帮助有需求的人解决问题,这样,试用网站,成为了新兴刷信誉平台。

首先,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它的存在意义,也就是产品价值。

用户价值

这里所说的用户,主要指买家,希望能够得到免费试用的买家,对他们来说,平台价值很简单,就是免费买东西,以“试用”的名义去购买免费的商品,谁不贪便宜呢!

商家价值

对于商家来说,需要付出的上商品,十之八九,是长期积压的库存商品,或许不清理,也会坏掉,同时影响资金周转,甚至会占用大量库存和仓储经费,而当用户成功购买之后,还会有销量的提升,以及好评率的增加。

淘宝客价值

这一点,本质上讲,并不是平台建议的模式,因为你用这个模式运作淘宝客,对于平台没有任何的好处,所以,平台要禁止通过淘宝客购买。

但是,如果从商家的角度讲,虽然多支出一些佣金,但是,你不仅仅刷了淘宝的商品信誉和销量,同时也可以刷出来淘宝客的信誉。

长期运作淘宝客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推广商品的时候,对于商品的选择,往往都是按照30天支出佣金,或者30天推广量来进行排序,那么,如果可以增加淘宝客佣金支出,对于以后淘宝客招募以及推广,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如果使用淘宝客,那么,可以说,不仅仅是免费获得了商品,同时,还得到了淘宝联盟的佣金,这也是为何说“盈利”。

其实,如果大家有精力,完全可以自己的运作这样一个平台,名利双收,不仅仅是可以实现经济上的效益,同时,还可以积累更多的数据库,包括商家和淘宝买家双重数据库。

相关内容推荐 如何使用QQ list 订阅收集数据库

对于此类项目,最需要注意的问题有以下几点:

1、注重反作弊

如果有想法,完全可以使用换IP,购买小号,使用硬件更改大师等工具进行作弊,显然,这并不符合卖家和平台的需求,故而,提防作弊是第一要务。

2、注重传播与营销

由于平台需要涉及经济领域,所以,在营销方面,需要投入较大资金用于广告宣传,具体说来,包括但不限于:

A、腾讯QQ,发链接不能报毒,提示问号显示为对勾

B、搜索引擎要实名认证

C、加入病毒营销策略

前两项,是属于缴纳保护费,后面,是为了降低成本,而实行的病毒营销。

3、实时开通淘宝客业务

平台之所以禁止淘宝客,是因为未能够在淘宝客业务中赚取利益,我个人认为,通过技术手段,可以使得三方共赢,对此,暂不公布,不然不利于和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私聊我,愿意与您分享,如何应对淘宝客购买的问题。

获取更多免费淘宝客教程请关注霍常亮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盈利

相关文章

  • 关于网站盈利的一些模式解析(新手必看)

    首先要解析影视站,影视站是以前之前操作的网站,因为词库比较多,非常容易排名和获取流量,就算比较笨的人,学好了技术,一年做到一万IP也不会太费劲,如果你做不到,只能说自己的问题,应该多请教下别人了,在影视站圈内,做到万IP的太多了。

  • 这才是网站盈利的核心问题

    通过解决网站盈利的核心问题,行业大盘是有能力确保seo人饿不死的,但这显然不是seo人的共同诉求,大家的诉求是让每一个seo人都能够得到行业的肯定、社会的尊重,而能实现这一切荣誉感、成就感的是挺身站在搜索新生态的凛冽寒风当中。

    标签:
    网站盈利
  • 最赚钱的十大网站创业方向

    网站的方向定位,常常是想要通过网站盈利的创业者经常会讨论到的话题。特别是对于新入行的,对互联网商业案例了解有限的朋友,可谓是最为头疼的问题。

  • 刺激用户危机意识,实现快速盈利的营销思维

    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参加了一个消防培训的课堂,这是几年前的事情了,但笔者一直记忆犹新,仿佛就在昨天,那堂消防课也在笔者的网络营销生涯中起到了很大的启迪作用,因此今天写成文字来分享给大家。事情要从两年前说起,两年前笔者在上海担任seo主管职位,每天做着重复而又熟悉的事情:发外链,写软文。并教会新来的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