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司”和“.网络”抢滩结拍首日:中国联通.公司夺魁

 2014-09-04 13: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公司”和“.网络”域名抢滩竞价迎来首批域名结拍,在下午结拍的“中国联通.公司”和“中国联通.网络”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分别以53000元和48000元的价格结束竞价,在业界引起轩然大波。

在此次为期26天(9月1日至9月26日)的“.公司”和“.网络”抢滩竞价活动中,一共有大约5800个精品域名参与竞价,类型涵盖各行各业,然而对于“.公司”和“.网络”这一新兴的中文顶级域,一开始并不被看好,活跃在名社区的一些域名投资人就表示“.公司”和“.网络”不像真正的域名,不会有前途。其实“.公司”和“.网络”早在2014年年初就已经在ICANN入根,是真正的以中国人自己的语言为后缀的域名。

此次“中国联通.公司”和“中国联通.网络”的高价结拍正是对于之前消极传言的最好回击,中国联通是中国三大通信运营商之一,其用户群覆盖量达数亿人次,然而在这个庞大的用户群体中,会有相当一部分中老年或者知识水平不太高的用户并不习惯英文域名,如果启用“中国联通.公司”或“中国联通.网络”作为其官网备用域名之一,将会挖掘出更多的潜在用户,更好地实现中国联通的网络品牌价值。

目前通过whois查询“中国联通.公司”和“中国联通.网络”还是保留状态,关于这两个域名的后续注册及使用情况,我们会进一步关注。另外在昨晚结拍的“保险.公司”和“保险.网络”也是一大亮点,这两个域名最终以24000元和6400元的价格结束竞价,对此,业界专家表示,保险业是中国最主要的金融产业之一,同时也是朝阳产业,“保险.公司”和“保险.网络”这两个域名的潜在价值不可估量。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会有像“123.公司”、“云.公司”这样的极品域名结拍,如果您想及时保护自己企业对应的“.公司”和“.网络”域名,或者您想找一类更有潜力的中文域名进行投资,那么请持续关注本次抢滩唯一指定竞价平台()并参与竞拍,以便及时拿到自己心仪的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抢滩
中国联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