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百度信誉v认证历程,百度信誉V认证为何众说纷纭

 2014-09-25 09: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了网上的一些帖子,对于百度信誉V认证说法众说纷纭,各持不同的意见。

有站长网友说:

“百度这就是在赚钱,搞强制收费,交了600元就能通过认证!”

“咋感觉又是赚钱的新方式?”

“捆绑式强制收费,主要是收费偏高不合理增加企业负担”

“百度这样的确有点坑哦,交钱就有信誉”

“无可厚非,百度继续圈钱,扩大业务。”

“如果这样的认证成趋势了,也就之前了。”

“花了钱就能买来的认信誉认证,是信誉吗?”

“坑爹!那之前弄的那个安全联盟有毛用!”

“没啥用处,变相赚钱而已”

“新业务,卖信誉”

“不得不说,花钱就能买来的信誉认证。离开了它的本质。什么时候也来个个人认证呀。不都成微博

营销了吗”

以上的评论都是分别来自:月光博客,卢松松博客,a5站长网,百度信誉V认证口碑评价,seowhy。

这些博客都是站长以及搜索引擎优化人员关注率比较高的网站,国内比较知名的站长博客,论坛。能写下这些评论,可能你真的不太了解百度加V认证。百度加v认证首先是针对的企业网站,或者网站背后是企业在运营,有相关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网站真实的备案等,缺一不可。还有很多行业是限制行业,是无法认证的。不是说交了钱就可以认证的。

其次是百度认证不同于其他平台的认证,加v认证过的网站是在百度搜索引擎上更直面的展现出来的!现在百度搜索页面右侧出现了“放心搜索,有V有保障”的蓝色提示框,这是在对所有用百度搜索引擎正在搜索的网民进行提示,提示网民点击带有v的网站更有保障。网民,用户会根据提示,只点击带有v的网站。能给网站带来很大一部分的定向客户。

有什么保障:如果网民在带有v的网站上进行交易,财产有所损失的时候可以向百度进行申诉,百度有保障体系,会对网民的损失进行赔偿,这也就是为何收费。

如果你是一家保险公司,你能给中国的12亿人民做一份免费的保险吗?做一份免费的保单吗?

对于优化:百度自从绿萝算法1.0到石榴算法到绿萝算法2.0,清理掉了大量的虚假网站,绿萝算法2.0波及到的正规网站是比较多的,绿萝算法主要是降权了,k掉了一些在门户新闻网站,高权重网站上发送过虚假软文以及软文中带有外链的网站。绿萝算法从1.0到绿萝算法2.0算是打击虚假网站最狠的一次了,当然也有很多真实的网站受到了牵连。之后推出了百度信誉加v真实认证。

百度信誉v认证历程:

2013年最初百度快照后边出现的是百度分享的大拇指,(首页出现在百度搜索页面显示)被网友分享次数越多,排名越靠前。

2014年一月份,百度快照后边出现了邀您点评的四个字,百度口碑出现了。随后,降权,k掉了一些标题内含有“官网”字样网站。

紧接着2014年3月12日出现了百度信誉加V,网址后边的v点击进去会出现一个认证的证书,证书下部有百度口碑的具体评论。现在在百度搜索引擎搜索行业词首页基本上出现的都是认证过的网站,都是带有蓝标的。不得不说百度信誉加V,对于优化作用很大。百度信誉v认证不仅仅是首页出现在百度搜索页面显示,只要收录的所有页面都会在百度搜索引擎上显示蓝色的V。

2014百度排名算法中开始注重内页的权重以及排名了。所以只要加V的网站在百度收录的所有内页都是加过v的,切排名还不错。

对于优化中的企业网站百度加V是好事,因为你的资质只要齐全,行业符合规定,就可以认证,而一些非常想认证的网站因为企业资质不符合而被拒之门外。

其实对于做过网站加v认证站长们,我也在这些博客,论坛中找到了很多好的评论有来自网民的也有来自站长的。

以上来自seowhy网站seo站长的评论

以上是来自月光博客网友的评论

以上是来自百度口碑:网民对百度信誉加v官网的评论

这个是来自卢松松站长博客的评论

转载请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