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安全大会:加速乐揭秘大数据解决方案

 2014-09-26 14:4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9月25日),为期2天的亚太信息安全领域最权威的年度峰会——2014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闭幕。作为亚太地区互联网安全行业的饕餮盛宴,本届ISC吸引了包括美国首任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汤姆•里奇、计算机病毒之父弗雷德•科恩,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总工程师郭启全、国家计算机网络安全专家云晓春等,数百位国内外顶级信息安全专家出席,而加速乐首席资深安全顾问 —— 秦波进行了议题名称为“大数据形势下的Web安全防护思路”的演讲,引发业界的广泛关注。

加速乐作为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重要云防护平台产品,通过6年的研究和积累,在大数据的安全处理问题是已经形成一套非常成熟的解决方案。加速乐运用“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双剑合璧为中国13%的网站提供一站式的安全防护服务,涉及有43-45万左右的用户。如此庞大的数据量需要利用大数据来处理请求,做关联分析,通过310个全国节点集群,组成了庞大的公有云计算架构。传统的解决方案只能一对一的解决具体某个问题,面对每天40多万的访问日志,加速乐的大数据整合分析可以发现和解决单个分析发现不了的问题。然后将网站攻击信息通报给平台上所有的网站,形成协同防御,防患于未然。

随着互联网宽带、移动技术的高速发展和普及,人们在畅享网络生活的高效、便利、快捷的同时,却也正面临着日趋严重的网络信息安全威胁和隐患。聚焦云计算、大数据的安全挑战,正是本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的核心议题之一,而加速乐秦波的演讲正是契合议题提出解决方案,必须以大数据为核心,构建全新的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大数据安全应该渗入到传统行业的各个角落,对 “数据偷盗”和“数据损坏”为目的的恶意威胁做出切实有效的解决行为。

在针对网络攻击的时候,政府、企业、个体是应该联合采取行动进行有效应对的。而加速乐能做什么?就目前庞大的用户价值基础和大数据累积来说,相信加速乐做的只会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