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魅族发布会将近,马云将亲临现场?

 2014-10-17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巴巴和魅族的微博“对赌”,最终以魅族跟庄1000万,双方高层握手言和“完美收关”。姑且抛开媒体对营销手段的猜疑,合作成为阿里巴巴上市后的又一猛料,影响着手机圈格局。

10月21日,随着魅族发布会的临近,两家关系“暧昧”的“大佬们”,究竟会有谁登台庆贺?超越马化腾,作为中国新晋首富的马云是否会出席,成为此次联合发布会最大的看点。

图:看点:马云是否会出席10月21日魅族发布会?

年初黄章复出,宣布融资,包括360、格力等企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为赢得“史无前例”的胜利,早期黄章与董明珠的见面,成为魅族融资传闻的导火线,而伴随着与阿里联合出镜,魅族的“融资”再次引发了媒体猜测。

倘若在这次发布会现场,久未露面的黄章与马云会面,将会是2014年行业最大的看点。10月20日,正是阿里YunOS 3.0的发布会,马云现身为YunOS撑腰还是有可能的,那么10月21日联合发布会马云现场的几率也大大增加。当然,这一切也只是笔者的个人猜测,更希望可以看到行业内两位大佬同台。

图:YunOS和Flyme从系统对话到联合发布,即将翻开历史性的一页

魅族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形式已基本可以确认,Flyme作为YunOS的表层出现,魅族掌握移动互联网入口,而阿里巴巴的入口则继续以Apps形态呈现。此合作模式成功与否,关乎阿里巴巴是否会入资魅族。

2014作为手机行业洗牌最关健的一年,YunOS 3.0版的高调回归,与魅族的执手,迈出了极其重要的一步,10月21日,见证“改变历史的一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
flym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