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稳网推出免费空间助力中小站长

 2014-10-24 09: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东著名IDC著名企业中国稳网于近日悄然上线163.gg免费空间。号称宇宙上速度快的免费空间。还真的站长们一试。

据悉,中国稳网上线的免费空间采用千兆带宽接入,空间采用目前读写速度最快的SSD磁盘,这在行业上算是头一个敢这样大手笔的IDC企业。根据稳网市场部麻经理介绍,考虑到国内现在备案的复杂性。目前暂不支持绑定自已的域名。只能使用系统分配的user.163.gg域名,无论如何对于公益性的赞助。我们都值班得一赞。免费空间,可在线开通。自助管理。实时使用,麻经理说,163.gg免费空间主要是帮助校园学生,刚开始进入站长行业的站长提供学习技术的平台。在中国目前几呼没有免费空间的情况下,提供免费空间是一种企业的责任和良知。

根据小编初试,中国稳网提供的空间大小为100M,iis并发量为100个,流量不限。已经可以支撑日IP上万的网站,而助强大的几十项自助管理功能,让中小站长非常轻松方便的管理自已的空间。如果正在寻找免费空间的站长,不妨去申请使用。

中国稳网是华东著名的IDC,拥有近八年的IDC运营历吏,是温州最大的IDC企业,运营着市本级温州电信十分局机房,龙湾滨海机房,并撑握着温州县城的机房资源。是温州最正规的IDC企业,温州政府用户几呼被垄断,历吏上曾给IDC行业扔了几颗重磅炸弹而闻名站长界。

历吏上闻名的有:

1.当百独服务器价格还在1300左右的时候,中国稳网直接以月租800元的价格而让人惊叹,并难以至信。当然整个行业的百独

价格被直接搞崩溃,行业纷纷降价。对IDC业来说是灾难,而对站长来说是利好的消息。

2.E/Q服务器租用系例的鼻祖。在以前的IDC时代,并没有Q系列的服务器租用。而中国稳网第一个开创先河,导至现在国内Q/E成为主流的租用商品。

3.早在2008年,以30元一年的高速空间,当时行业上最便宜的都要一百多。短短的时间就闻名IDC业。

从营销来讲,稳网是一家营销非常成功的IDC企业。发展到如今的规模推出免费空间也应理所当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