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拍拍微店开通流程及其他相关问题汇总

 2014-10-24 20:5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蓬勃发展的今天,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中国市场巨大的需求和潜力,大而全的电商平台在几大企业近乎垄断的情况下做起来相当困难。对于个体商户而言,如今不再是以平台规模大小为最主要的选择条件,人们越来越清楚,在同质化产品泛滥的今天,选择适合自己的,有发展空间的,以及能够充分发挥个性化营销潜力的平台才是优选。

目前拍拍重新上阵,并且带来了拍拍微店,给挣扎在生死边缘的淘宝卖家一个希望,更给了最近兴起的微商一个方向,因为,他们不需要在为每天没流量而烦恼,不需要在为担心刷太多朋友圈而被屏幕了。

王爷最近也一直在关注拍拍微店的动态。就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细说下。

首先,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拍拍微店是什么,怎么样开通或者入住!

拍拍微店即基于移动端的微店铺。是京东拍拍网旗下的重要电商平台,个人和企业都可以开通入住。说的直白点,就是另外一个淘宝网,个人和企业都可以注册并且入住拍拍微店。

具体怎么入住呢?我简单说一下,首先,你需要去拍拍网注册一个拍拍店铺,然后会自动开启微信支付和微店,这样,你就可以对拍拍微店进行装修了。如果是到这一步就好了,那就太小瞧拍拍微店了,最主要的还是拍拍微店可以绑定微信公众号,绑定微信公众号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的客户购买一次之后,成为你公众号的粉丝,只要不取消关注,那就是永久的客户了,不必像淘宝一样,每天去引流了。

所以,在注册了拍拍网店铺之后,你需要去注册一个微信公众号,最好是服务号,因为后期遇到的东西会很多,服务号功能更加完善。服务号是需要企业资质或者是个体工商户才可以注册的。没有资质的,这个没关系的,拍拍都可以代办。

这个就是一个简单的拍拍微店注册入住流程,目前拍拍微店还不是很完善,有很多问题。所以,我统一将一些问题的链接发给大家。大家仔细看看。如果还有一些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回复,我会统一给大家解答!

1、注册拍拍微店流程:

2、拍拍微店问题汇总:

3、代理注册个体工商户:

以上几个链接里面基本都能了解到拍拍微店的信息了。

下面,我在继续聊一聊拍拍微店的真实购物场景。

首先,拍拍微店是一个移动端的电商购物模式,主打的是去中心化电商,也就是社交电商,通过情感进行销售。所以,在移动端,不管是微信上还是手机QQ上,还是后期独立的拍拍微店APP里,都会加入社交元素。那么,这个购物,就会比较有趣了,玩法也会是多种多样的,随时随地的。下一篇,我会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年双11,拍拍微店的各种玩法及流量的支持力度,还是很给力的!

目前拍拍微店已经在手机QQ里的二级入口下面的QQ钱包里上线了“拍便宜”频道,还是比较有趣的。不是单纯的一个团购购买,需要一个互动社交才能购买成功。

首先找到手机QQ的QQ钱包。

然后,进去找到拍便宜。

点击拍便宜进去之后,会看到一个商品聚集页。根据我的观察,这个页面是一定时间段会更新的。具体是按照什么规律更新的暂时还没研究这么透,应该是按照销量或者是本身商品的展示时间吧。

最特别的就是点击购买环节。你可以组成一个团,你是发起人,自己支付完成后,可以去分享链接到微信朋友,朋友圈,QQ好友及QQ空间。只要有成团需要的人数点击这个链接购买了,那这个团就算成功了,货品才会发出来,不然,会把钱退给你,链接的有效时间是24小时!

在这个购物之后,比较人性化的一点就是,你的手机,你的微信,你的QQ邮箱,都可以收到订购和发货提醒,而且信息很全面!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了解到货物的状态!

单单从这么一个简单的拍便宜,其实还是很难看出微信电商的发展的。毕竟,这个也只是一个类似聚划算一样的活动页面,如果上不了活动的商家,如何能够更好的运营好拍拍微店呢,这个又是一个问题,而且是商家很关心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王爷我也没办法回答,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依靠微信公众号聚集的粉丝,足够你可以去发掘他们的价值了。而且是名正言顺的去挖掘,充分利用微信和QQ强大的流量及广告平台,完全可以支持一个拍拍微店的发展。

本文为王爷原创,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哦,来源于王爷公众号share00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拍拍微店

相关文章

  • 淘宝小铺对决拍拍微店

    传统电商的战火终于烧到了移动社交电商领域,这次就连淘宝也坐不住了,昨天,阿里宣布推出无线端产品“小铺”。电商专家方雨表示,由于微信平台与淘宝互相“封杀”,小铺在微信生态的用户体验将大打折扣,而这正是拍拍微店的优势。他认为,为商家提供更便捷的工具,为消费者提供有顺畅的用户体验,将是“微商”大战的焦点之

    标签:
    拍拍微店
  • 微店你Y产品这么垃圾 小马哥他造吗?

    微信火爆促涨了很多微商,做微商大伙都会需要使用到一些第三方的平台。很多人都会选口袋购物的那个微店,我也是该微店的使用者,但是这个APP实在是让我无语,说实话你们能搞好点我也不至于流失这么多单。你知道吗,很多顾客在下单的时候因为繁琐还有用户体验差。拍了几次都付不了款,就不耐烦了,不要了。还有几乎60%

  • 拍拍微店和121店送给微商的“倚天神剑”

    在2014年,有人说:2015微商必死;又有人说:2015微商元年。支持微商必死论的无非就是这几个原因:产品跟风、品质低劣、公信力弱、利润不足、招商圈钱、暴力刷屏、盲目吸粉。俗话说,有病治病无病强身,诚然,微商现在是百病缠身的,但说它必死确也太过绝对。所有事物都有一个发展的过程,就像人都是从一个受精

  • 每日话题:拍拍网推拍拍微店 微商能否成为下一个淘宝?

    A5站长网(www.admin5.com)1月9日消息,近日京东旗下拍拍网宣布,移动店铺管理工具——拍拍微店APP将上线,用户可在1月10日起登陆App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载。随着微信工具的流行,朋友圈做生意风生水起,以至于有人预言,微商将成为下一个淘宝。尽管对于当下的微商分销体系有着诸多

  • 如何做一个赚钱的拍拍微店

    微店的生态还在不断完善中,也需要越来越多的微商朋友们加入这个行列,但是移动化的大趋势已经不可阻挡。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拍拍微店运营的一点心得,祝派们占得移动电商的先机。微店的基本趋势(类目选择,受众年龄)分析微店的运营,首先得做到知己知彼,了解自己的受众有哪些,哪些年龄层次的受众会更容易通过微店下单

    标签:
    拍拍微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