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合作共赢 2014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10月23日成功举办

 2014-10-27 15:3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消息,10月23日由A5站长网、选学网、徐州英才网主办,阿里云、加速乐 搜狐畅言 华云数据协办的2014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成功在徐州云龙湖畔的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大会得到九赢联盟、cmstop、51idc、三艾网络、智火营销等公司的大力支持。本届大会以“跨界、整合、机遇”的理念,为江苏乃至全国的互联网从业者搭建开放自由的交流平台。大会邀请了A5站长网CEO章征军、落伍者创始人董勤锋、明星站长胸媒体创始人郭吉军、华云数据公司品牌市场部于立娟,宁哲网络创始人周宁、好贷网ceo李明顺、化龙巷CEO钱钰、徐州英才网CEO徐长江等互联网大咖到场。在嘉宾精彩主题演讲与现场参会人员精彩互动的促进下,本次大会为互联网带来了一场内容精彩、交流广泛的饕餮盛宴。

在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的徐州云龙湖畔,大会吸引了超过500名互联网各界人士参会。大会涵盖地方网站运营、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微商微营销等目前互联网最前沿最火热的内容。除了高大上的嘉宾,胸媒体的现场造势也给大会增添了美女经济带来的眼球效应。移动互联网的火热也给大会现场带来了更多创新元素。微信现场扫一扫赢取小奖品,微博话题上墙现场互动、微信加好友抽奖,让大会不再仅是在现场听演讲。大会设置的各类奖品也是十分丰厚,漫步者音响、现金红包、iphone6大奖也是让现场参会的人拿到手软。江苏互联网大会已经举办接近十届,在维持原有特色的同时,正在不断创新转型,打造品牌,成为互联网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胸媒体火爆全场

A5站长网创始人章征军精彩演讲

大会圆桌

A5站长网CEO章征军(网名图王)作为大会主办方首先致辞,作为拥有十几年互联网从业经历的骨灰级站长,图王对网站运营、流量变现,草根创业都有着丰富的见解和独到的经验。在感谢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本届大会的同时,图王对如今网站的运营、互联网的创业做了一番简练而精彩的分享。图王表示,在微商、自媒体等移动互联网元素不断“侵蚀”传统互联网的时代,对于传统网站既是危机也是机遇。草根站长与微信、自媒体等新兴行业在基因上有着十分相似的地方,只要找准思路,敢于试错,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之路。

宁哲网络创始人周宁在《解密地方网站运营》的主题演讲中,分享了自己对于地方网站运营和培训的实操经历。垂直地方网站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正在不断焕发活力。在综合性领域被互联网巨头垄断的情况下,垂直地方领域的用户需求依然十分旺盛,特别是本地O2O的兴起,给了地方网站新的合作运营模式。在结合移动互联网的情况下,周宁对地方网站如何找准用户需求,如何找到用户痛点都做了精彩的干货分享。

搜狐高级商务总监李田田在《拥抱企业移动化浪潮》,介绍了目前搜狐在移动化上做出的尝试以及推出的产品。她表示搜狐畅言已经成为目前使用最多的社会化评论系统,无论是web网站还是移动网站,搜狐畅言都能良好的适配,提高网站的评论互动功能,并对垃圾评论进行有效的过滤。而搜狐快站在传统网站和移动网站间的跨屏适配上,也将借助搜狐的资源优势,为企业转型移动互联网提供最简单、快捷的适配方案。

在众多嘉宾精彩纷呈的演讲中,让现场感受了互联网跨界共荣的氛围和互联网大公司对于站长、创业者的扶持、合作的积极态度。接下来的圆桌会议更加接地气。邀请的都是拥有百万甚至上千万互联网产品实操经验的网络大牛,对个人网站、自媒体、微商更具学习借鉴的价值。在《江苏地方网站O2O机会》的圆桌中,宁哲网络周宁、华云数据张保健等嘉宾展开讨论,结合当前江苏经济和互联网的发展情况,与现场互动,通过回答问题的形式解答现场疑问。《江苏电商发展机遇与挑战》的圆桌讨论,胸媒体郭吉军、深圳缇铭科技ceo符德坤、曲龙天行健电子商务CEO等嘉宾以食品微商、房产网站等为案例也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如今的互联网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传统网站开始进入移动时代,传统企业也逐步电商化,在互联网转型升级的趋势下个人网站也将迎来新的挑战。江苏互联网创业者大会的成长也为更多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一个拓展人脉、获取干货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