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本月举行

 2014-11-04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者陈俊宇)记者从10月30日举行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获悉,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为主题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浙江乌镇举办。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届时将有全世界10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嘉宾参会。

“截至今年全球网民达30亿,人类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中国拥有最多网民,占世界网民的五分之一,理应为世界搭建一个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开放平台。”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介绍,“大会不仅汇集全球网络界领军人物共商发展大计,也将全面阐释中国互联网的发展理念,全景展现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成果,全方位展示中国网络企业的发展成就。”

鲁炜表示,我国主张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建设多边、民主、透明的国际互联网治理体系。而要实现这一主张,必须处理好四个关系:既要尊重互联互通,也要尊重主权;既要加快发展,也要确保安全;既要提倡自由,也要遵守秩序;既要自主自立,也要开放合作。

作者:陈俊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