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纳网科技:新一轮机遇火速来袭 纳网即将上线.top域名

 2014-11-12 10: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域名与生俱来的唯一性让其成为一种如“金”般稀缺的资源,主流域名.com、.cn等优质资源日渐枯竭,绝大部分简短域名均已被注册。当今互联网发展形势迅猛,域名作为互联网上的门牌号,作为品牌战略不可或缺的利器,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

.top域名作为新推出的国际顶级域名,相较于.com域名,具有更好的品牌资源。它英文意译为“高端”“顶级”“高级”“首席”“顶端”等正能量意思,中文音译为“突破”,旨在创造一个“高端定位,突破自我”的域名体系。域名一直是互联网发展的基石,域名市场的实力,来源于域名平台的未来发展,.top域名为新一轮机遇创造契机,火速来袭。它的几个优势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top域名——拥有大量易识别、简短易记的域名资源

好域名具有的特性就是简短、易记。.top域名作为新推出的国际顶级域名,更容易注册到有意义、简短、易记的域名。简短、易记便于记忆,作为新顶级域的.top域名可塑性强的优质域名典藏众多。

.top域名——吸引力高,传播性极度广泛,各高端品牌均借势top宣传。

域名是互联网发展的必要元素,它代表着互联网的门面。网络营销的归属点是将自我品牌平台建立起来。而建立自我品牌平台,就要将两者完美的融合到一起。.top域名“高端”品牌属性在互联网平台中是品牌地位的提升。

.top域名——国际市场认可度极高

.top域名突破旧格局,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激发互联网潜力。它高大上的地位能让互联网平台的品牌地位上一个新台阶,是众多一流企业、人才及期望突破旧格局企业的不二之选,国际市场认可度极高。.top域名是一个完整的中英文单词,旨在建立一个“高端”、“巅峰”的个性定位域名体系。不仅符合中国人,更符合全球人的使用习惯。

错过了.com,你还想错过.top吗?纳网科技作为Top全球顶级域名注册局合作伙伴以及CNNIC认证(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和ICANN认证(互联网域名体系最高管理机构)双认证的顶级注册商,目前已准备就绪并且已经筹备好所有工作迎接11月18日.top域名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op域名
top域名使用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商务中国第四 增速最快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13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8月12日17时,在.top域名市场上,霸主中国数据注册量突破5万,达到52,527个,环比上期7月26日,净增5,962个,涨幅扩大。另外,.top域名总量前十五强名单,相比上期变化幅度大

    标签:
    top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