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雷锋WiFi+微信电话本:上网通话全免费

 2014-11-12 13: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双十一”已经成为广大网民的狂欢节,而昨晚微信中曝出的一条新闻更让网民们欣喜若狂。据了解,这则消息是微信宣布推出微信电话本,今后,只要是在WiFi网络环境下,用户就可以直接和联系人进行通话,并且实现全免费。

此前,在雷锋WiFi提出“WiFi蹭网不要钱”之后,网民们已经深刻体会到了免费上网的极致体验,并且感受到互联网厂商以”屌丝利益为第一“的雷锋精神,而微信电话本的问世,更是给广大网民带来了更多实惠与便利,在深秋中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据微信电话本相关负责人介绍,微信电话本目前已登陆各大应用商店,只要通话双方都下载APP就能够拨打免费网络电话,同时具有自动备份联系人、群发短信、批量删除联系人等功能。另外,用户使用微信电话本在WIFI环境下上网是免费的。

而雷锋WiFi比微信电话本早上线一个多月的时间,可以免费连接到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即将上线)等运营商网络,不需要做任务就可以免费上网,而且也不限定时长,用户想用多久就用多久。

而上述两款APP的推出则意味着,如果用户同时下载了雷锋 WiFi和微信电话本,从此将不用再为上网费、通话费发愁, 这样的“免费福利”比双十一还要让人激动。

可以预见,随着互联网厂商逐步进入WiFi网络等相关领域,这一市场格局正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无论如何,真正得到实惠和便利的是广大互联网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电话本

相关文章

  • 微信电话本宣布10月22日下架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报道:据@IT之家消息,微信电话本是腾讯公司打造的一款高效智能的通讯增强软件,支持微信头像导入、通知类短信自动归档、垃圾短信拦截、短信收藏&加密等智能管理,还有来电归属地、黑名单、联系人自动备份和陌生号码识别等。

    标签:
    微信电话本
  • 吹响反攻号角?微信电话本或许并不强势

    双十一这天不但是阿里面对销售的火爆,对于腾讯而言,刚上线的微信电话本就被网友下载到爆棚,以导致完全瘫痪来形容,而后的火爆依然继续,频频引起的故障现象一直受到了网友们的强烈吐糟。然而面对如此庞大的下载量,很多人还是要一探微信电话本的虚实,微信电话本展示的功能主要有免费拨打电话,以及其他的一些兼容功能。

    标签:
    微信电话本
  • 一周新闻回顾:阿里双11全天交易额达571亿 微信电话本上线

    1.P2P平台贷帮之殇:或被1280万逾期资金拖垮贷帮网,创立于2008年,长期以来以专注农村小额贷款在行业中享有盛誉。尹飞,贷帮网创始人兼CEO,以思维敏锐、博学守信而著称,被喻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人物之一。然而,原本美好的一切在今年5月20日起开始发生急剧改变。从这一天开始,贷帮网上前海租赁

  • 环信刘俊彦:微信免费通话为融合通信变革鸣枪

    微信开通免费电话将引起怎样的变革?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是撕皮裂肉的斗争吗?未来的通信和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市场将走向何方?就此话题,我们采访了环信CEO刘俊彦。问:您对此事件怎么看?腾讯是在革运营商的命吗?答:我认为,这就是融合通信的大势所趋。无论是运营商,还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服务公司,都将顺应这一时代

  • 微信电话本有致命软肋:传统语音通话不会被代替

    昨日,微信电话本悄然上线,其下载数量迅速猛增,据说已经超过了上千万,而微信电话本由于沾上了微信两个字,让更多的微信用户十分感兴趣。并且广告语很吸引人:免费打电话,但归根结底就是一款网络电话软件,其实并非是什么创新的东西。在这个领域里比较成功的通话软件当属Skype,超过40%的国际电话是通过这个软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