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阿里双11全天交易额达571亿 微信电话本上线

 2014-11-14 16:5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P2P平台贷帮之殇:或被1280万逾期资金拖垮

贷帮网,创立于2008年,长期以来以专注农村小额贷款在行业中享有盛誉。尹飞,贷帮网创始人兼CEO,以思维敏锐、博学守信而著称,被喻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人物之一。

然而,原本美好的一切在今年5月20日起开始发生急剧改变。从这一天开始,贷帮网上前海租赁的优选债项目便出现大面积逾期,至今仍有1280多万元未归还投资人。

这并非是P2P行业发生的唯一逾期支付事件,前有大量P2P跑路,后有宜信、红岭发生的超亿元坏账事件,与宜信、红岭咬牙“自掏腰包”对投资人“兜底”不同,贷帮在努力进行半年追偿、沟通、法务等工作后,尹飞选择对投资人做出“不兜底”表态。

相关阅读:

P2P平台贷帮之殇:或被1280万逾期资金拖垮 

贷帮网尹飞:公司死掉也愿做第一个践行者 

贷帮网PK红岭创投逾期危机:P2P该不该兜底 

贷帮网千万坏账之后:不跑路不刚兑 

2.揭秘互联网流量作弊:长期存在 成行业潜规则

最近的一场数据造假被曝光。据《财新网》报道,10月18日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中,阿里巴巴处理了包括天猫总裁在内的4名管理者,并承认一款手机的预约数据经过人工改动。

商业贩售数据流量造假并不鲜见。在众多数据泡沫的背后,夹杂着利益的冲动、面子的作用。

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的多位互联网研究者、从业人员均表示,流量作弊的现象的确存在。“这是长期以来普遍存在的潜规则。”《博客网》创始人方东兴告诉记者。

“大家都懂的规则”

“买流量?我有,我买了100MB。”王清(化名)搞不清什么是网站流量。他所说的100MB只不过是虚拟空间。

相关阅读:

揭秘互联网流量作弊:长期存在 成行业潜规则 

揭秘流量黑市:网站联盟“潜规则”浮出水面

流量买卖暗箱操作:作弊、潜规则暴涨 清场是必然趋势 

3.支付宝只给天猫开路?其他平台都挂了?

11月11日凌晨1点消息,亿邦动力网接到多家电商平台消息,称支付宝出现支付故障,用户无法正常支付。

一家海淘网站告诉亿邦动力网,从零点开始,支付宝就无法支付,但天猫无碍。“疑似给天猫让道,其他第三方平台暂时都停。”

随后,在亿邦动力网接触的多家电商都表示暂时不能正常支付。

与此同时,支付宝在天猫成交还在猛增。截至发稿时,天猫全网成交额已经接近150亿元人民币。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去年双11开始后,由于订单量瞬间激增,就曾爆发多家网银无法通过支付宝支付的情况。

相关阅读:

支付宝只给天猫开路?其他平台都挂了? 

双十一支付宝故障?疑给天猫让道 

4.2014双十一总成交额至13时31分已超去年全天交易额! 

据电商行业新浪微博消息:截止13:31成交超过去年总金额!今年总销售额会是多少?

5.这15个免费学习网站,每一个企业家都应知道 

免费、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在近年来呈现持续增长。利用以下的资源,你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市场营销、创业、企业管理等技能。

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意味着你需要扮演多重角色,特别是当你的企业刚刚起步,而你又没有足够的员工能够照顾到方方面面时。

学习创业所需的新技能成本是高昂的,但幸运的是,免费、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在近年来呈现持续增长。利用以下的资源,你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市场营销、创业、企业管理等技能。

6.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移动端达243亿

11月12日凌晨消息,阿里巴巴刚刚公布了“双十一”全天的交易数据:天猫双十一全天成交金额为571亿元,其中在移动端交易额达到243亿元,物流订单2.78亿,总共有217个国家和地区被点亮。新的网上零售交易纪录诞生。

数据亮点:

移动端

今年双十一,阿里移动端成交额达到243亿,是去年移动交易额的4.54倍,占到今年总成交额的42.6%,创下全球移动电商平台单日交易的历史新高。

天猫双十一在移动端的成交额从11月11日零时就一路攀升,势如破竹,只用了75秒,成交额就突破了1亿。截至11月11日7时36分,天猫双十一当天的移动端成交额突破100亿,已经比2013年双十一全天的移动端成交额增加将近一倍,占到总成交额的48.4%。

相关阅读:

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移动端达243亿 

2014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突破571亿 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天猫双十一移动端成交达243亿元 移动电商趋势确立 

天猫双十一进入国际化时代:217个国家和地区参与 

2014双十一天猫总成交额至15时29分突破400亿!! 

7.微信电话本进攻运营商腹地,推免费网络通话服务

在前几年陆续试探电信运营商态度之后,微信终于向电信运营商发起了最猛烈的“攻势”,这一次更是对其核心的通话功能发起挑战。

昨晚间,由腾讯打造的微信电话本1.0.0版本登录苹果和安卓应用商店,产品最大特点是能够拨打免费网络电话,同时具有自动备份联系人、导入微信头像、群发短信、批量删除联系人等功能。

通话双方用户下载APP并开通免费通话功能即可使用,需要说明的是,用户开通时需要在微信电话本内登录微信账号,并绑定本人手机号,开通后找到已开通此功能的联系人便可免费拨打网络电话。此外当对方未接时,还可以给对方语音留言。

相关阅读:

微信电话本进攻运营商腹地,推免费网络通话服务

微信电话本上线首日出现故障 回应称因用户过多 

微信电话本上线:能否革了移动联通的命 

腾讯阳谋:微信电话本不让运营商“颤抖” 

因用户量过大,微信电话本出现大量无法接收验证码现象 

8.“双11”网购诈骗报案73起 报案总额14万余元 

3分钟交易超过10亿元;13.5小时交易362亿元,超过去年“双11”全天交易额——这就是电商的杰作,这就是“双11”的魅力,这就是潜力无穷的中国消费市场。难怪身价千亿的马云要在杭州感慨“要感谢中国妇女”。就是她们,让中国的电商们在收获巨大的流量和收益的同时,也收获了巨大的影响力,就连远在美国的投资者们也乐在其中,因电商股的股价大涨而喜不自禁。

电商火拼销量数据

昨天,各电商企业发出的各种交易数据显示,“双11”捷报频传。

无论是流量,还是交易额,天猫都成为“双11”最大的赢家。数据显示,天猫前3分钟的交易额就已突破10亿元;仅用14分钟02秒的时间,交易额就突破50亿元;开场38分钟28秒之后,交易额突破100亿元。截至中午12:00,天猫有12家店铺销售额过亿元,其中小米成为突破10亿元的首家天猫旗舰店。截至21时12分,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500亿元。

9.西少爷肉夹馍闹拆伙:创始人斥合伙人涉嫌诈骗

“千万别跟最好的朋友合伙开公司”,这是由佟大为饰演《中国合伙人》王阳说出的经典台词。若果你此前对这句话不屑一顾,那现在可要再掂量掂量了,因为这句话在被“西少爷肉夹馍”应验了。

9月的时候,西少爷肉夹馍就爆出内部出现分歧和股权之争,面临着拆伙分家的境遇。昨天创始人宋鑫在知乎上发布的“致孟兵的一封信”又把这件事推到风口上。

相关阅读:

西少爷肉夹馍闹拆伙:创始人斥合伙人涉嫌诈骗 

西少爷肉夹馍分裂了:逼走联合创始人 欠股东钱不还

10.扒一扒“淫媒”之首美空网,融资5000万能洗白吗? 

那些当年曾经站在网络舆论风口浪尖的美女:马诺、闫凤娇、潘霜霜……她们全都是同一个网站,美空网的会员。昨日听闻美空将拿到A轮融资5000万继续推动造星计划之后,今天咱们就来好好八一八这个美空到底是个怎样的网站,为什么会有“淫媒”的恶名?

关于互联网行业泡沫,业内人士仍持不同见解,至今也未有定论。昨日听闻美空将拿到A轮融资5000万继续推动造星计划之后,小内顿感泡沫这事的确挺严重。这样一个富有争议的模特演艺中介网站,竟然都可以拿到如此多的钱,有项目50天就拿到1600万美元也就毫不意外了。今天咱们就来好好八一八这个美空到底是个怎样的网站,为什么会有“淫媒”的恶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