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先锋携.top域名 迎新时代新巅峰

 2014-11-13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域名需求也在不断剧增,但注册数量日益增多.com、.net等国际通用顶级域名资源也基本耗尽、枯竭。目前.com域名全球注册量超过1.2亿,.cn注册量超过1200万。简短、好记、有意义的域名已经无从注册。域名资源的匮乏,变革将成为时代的选择。

2014年8月4日top域名完成DNS全球根服务器写入,正式成为全球可通用申请的新顶级域名,可谓是雪中送炭。Top域名以寓意高端、顶级、精英等,得到全球域名市场的高度认可、有望成为“下一个.com域名”。而互联先锋作为优质的顶级域名注册商,早已是top域名顶级注册商,已做好充分准备,且注册接口已开放,届时在11月18日正式开放注册之际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支持及全新全意的服务。

认识全新top新顶级域名

2014年8月4日top域名正式成为全球可申请的通用顶级域名,寓意为“突破、顶级、高端、精英、标杆”等。是最新开放的全球顶级域名,目前实施预注册政策,接受持有TMCH签发的尚在有效期内的SMD文档的商标持有人或其代理注册域名 ,2014年11月18日top域名将正式开放注册,以“域见未来,突破自我”时代立意,旨在创造一个“高端定位,突破自我”的新域名体系。

Top域名全新价值概念

1.TOP域名本身具有品牌属性,人人皆知,吸引力、传播性极高。各大品牌均能借势.TOP域名来宣传,拥有无限的网络价值;对众多行业网站来说top寓示着行业领先和标杆地位,选择.top域名就是选择了专业,巩固了形象,标新立异,独占鳌头。

2.认可度高。全球不论是英文中文语言体系对于top单词含义均统一认知为“突破、顶级、高端、精英、标杆”等,象征性、寓意极好。

3. 拥有大量资源,具有更好的品牌资源。更容易注册到有意义、简短、易记的域名。价值不断增长。

互联先锋全面备战top域名抢注高峰

互联先锋现已完成所有注册接口测试、筹备完所有工作,将会以最强的技术支持和最热情的服务迎接11月18日.top域名正式开放注册高峰。互联先锋将为用户提供第一时间的批量注册、抢注服务,并且郑重承诺抢注不成功予以退款。并温馨建议,用户提前查询准备好米表,提前充足资金,并且将注册信息填写好,能让您在开放注册时抢注更快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