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注册top域名 top域名有哪些优势

 2014-11-15 10:1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11月18日0时,top域名将实现全球开放注册,作为新兴的互联网基础资源,top域名到底有哪些优势,个人或是组织们又该如何注册?

身处互联网蓬勃发展期,在互联网建站需求不断上升之时,也是互联网基础资源亟待充实之日。top域名的出现不仅仅是填补了建站基础资源的市场需求,其旨在打造“突破、顶级、高端、精英、标杆”品牌的趋势更是为域名界添上成功创业的色彩。

如何注册top域名

首先,通过whois查询是否允许注册;联系注册商注册,提交注册信息;而后,开通解析,启用域名;域名注册完毕。

需要注意的是,top域名注册也因其特色有着相应的要求。域名查询框中可以填入的字符包括中英文字母,阿拉伯数字和减号,但是"-"(减号)不能出现在字符串的最前或最后,另外,查询框中填入的字符串最长不能超过63个字符。对个人注册者来说,top域名还存在着最大的一个优势:个人也可以注册国际域名,填写注册单位名称一栏时使用个人的姓名即可。

top域名的优势还有哪些?

第一,与国际化接轨。top域名拥有完整的中英文单词,不仅符合中国人,更符合全球人的使用习惯。

第二,品牌性强。top域名本身具有的品牌属性,更能体现自身的价值和定位。

第三,深得用户喜好。寓意好,谐音“突破”,这对创业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开门喜事。

第四,门槛低。触及面广又没有限制,任何行业都能注册。

第五,传播粘性强。三字符,便于记忆,易于推广传播。

这里需要指明的是,top域名的注册与使用时都将出现一些问题,注册完之后仍然需要多多注意,好东西也需要好保养。

网络的域名不仅是互联网本身最重要的基础平台,同时也是网民和客户接触网站最基本的名称地址,不了解或者记不清域名地址,用户与网络沟通就会产生巨大的不便和障碍,直接带来利益上的损失。一个好名称本身就意味着商业价值和现实的利益,Top域名的开放将为域名注册商带来了最直接的利益,也将为域名注册商们带来了最直接的业务和利润。

A5站长网诚邀top域名注册商合作,专题推广、软文宣传、深度报道请联系QQ:8136128(A5扬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14家域名商实现净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6日17时,在.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12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蝉联冠军,.top域名总量达到259,731个,环比上期净增32,782个,增势依旧强劲。另外,排

  • 双拼告捷,7月初.top域名注册总量破16.6万!

    IDC评述网(idcps.com)07月03日报道:2015年6月29日,.top双拼域名开放注册首战告捷,29日当天双拼域名注册总量逼近1万,注册总量突破16.6万,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7月2日.top域名注册总为166649个。7月2日.top域名市场份额易名

    标签:
    top域名注册
  • .top域名6月初市场报告:注册量半月增幅超2万

    IDC评述网(idcps.com)06月05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3日17时,.top域名注册总量达到了123725个,与上期(5月18日)统计的数据相比增加近23000个,增幅非常明显。中国数据、西部数码、万网位列前三甲,保有量分别为25081、242

  • Top域名5月中旬市场报告:注册总量破10万

    IDC评述网(idcps.com)05月19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top域名注册商前十五强榜单的排名与上期相比变化不大,但.top域名的总注册量增长明显,注册总量已突破10万个。中国数据以20518个.top域名总量稳居首位,西部数码超越万网,以19979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