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4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召开 贸促会和易车主办

 2014-11-20 09: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11月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与易车公司共同主办“因时而变 顺势而为”2014中国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于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该论坛旨在构建中国汽车经销商产业生态链,为中国汽车经销商提供跨行业、跨地域的交流平台——包括政府官员、经济学家、汽车专业人士、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媒体代表等1500余名行业精英济济一堂,围绕汽车市场运行趋势、汽车经销商发展大计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思想碰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助理杨士敏致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助理杨士敏代表主办方致辞。易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做致辞及《汽车互联网发展趋势》主题演讲,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做《2014汽车市场数据分析及2015汽车市场展望》演讲。艾瑞研究院院长、首席分析师曹军波,易车公司总裁邵京宁,易车公司副总裁兼新意互动CTO朱劲松,易车公司总裁助理兼易车·惠买车总经理袁晖,易车公司后市场业务中心总经理王甡分别在高峰论坛上发表精彩主题演讲。

易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发表致辞及主题演讲

过去的十几年,中国汽车市场高速增长,跃居世界第一,但这一形势正在发生改变,中国经济进入了低速增长期,市场成本不断增加,汽车市场高速增长的态势宣告结束,整车销售迈进微增长时代。站在这个历史时点,汽车产业及汽车市场也在顺应着改革的大势, 汽车电商也在不断试水突破障碍以期改变市场,这些都昭示着汽车市场变革的到来。

面对市场的不确定性,中国汽车经销商该如何应对并保持市场竞争力成为广泛关注的问题。本届高峰论坛以“因时而变 顺势而为”为主题,展开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为全国的汽车经销商朋友提供一次广泛沟通交流、寻求发展方向的好机会。除了展现中国宏观经济走向、中国汽车经销商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的千人规模的主论坛,还设立新思维-跨界与融合、二手车-机遇与实践、移动端-生活行为革命、锐营销-销售与市场、电商化-传统与未来、汽车金融-深挖“长尾”六个主题分论坛,为全国汽车经销商掌握最前沿的营销管理技能搭建最具实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如此规模,如此细分和针对性,可谓是最全面最系统的汽车经销商论坛,创下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之最。

11月19日, 2014中国汽车经销商高峰论坛举行

因时而变,顺势而为,易车公司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倡导中国汽车经销商顺应潮流创新经营,最终寻找到适应市场新变化的发展之路,在根植于汽车消费者的开拓与服务的同时实现突破,共同携手建立一个和谐、繁荣、有序的汽车流通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易车网
汽车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