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黑色星期五 美国主机 特别促销 2014

 2014-11-28 11:0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强优惠促销季来了!!黑色星期五,顶级虚拟主机低价来袭!超低折扣,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不要错过这一场“虚拟主机”热门促销!

InmotionHosting 黑色星期五 大促-近五折优惠,享$3.49/月

InmotionHosting SSD虚拟主机原价为$7.99/月,现可享$3.49/月,五折优惠!最低价格,不要错过。

BlueHost 黑色星期五 大促-五折优惠,享$3.49/月

BlueHost虚拟主机一次性购买三年,可享受五折优惠,价格低至$3.49/月;一次性购买两年,则可享受优惠价格$3.95/月。优惠仅对新客户有效。

A2Hosting 黑色星期五 大促-五折优惠,享 $3.50/月

A2Hosting的为新客户提供五折优惠,SSD虚拟主机原价$6.99/月,现在只需 $3.50/月!现在就访问官网,马上领取优惠吧!

Arvixe 黑色星期五 大促-三折优惠,享$2.80/月

Arvixe共享主机全场3折优惠,所有的新客户只需$2.80/月即可购买Arvixe高性能共享主机。现在登录官网,立马领取!

Godaddy 黑色星期五 大促-仅仅只要$1.00

Godaddy不仅只卖域名啦!在黑色星期五热促中,Godaddy的WordPress主机也在开展年度大促啦!现在起,每一位新客户只需$1.00就能购买Godaddy WordPress主机。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1.00美元!

注意:新客户购买前三个月可享受$1.00/月,之后每月价格为$3.49。

更多美国主机“黑色星期五”优惠信息,可访问主机点评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