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另类营销降低外贸推广成本 跨国采购网差异化赢得市场

 2014-11-28 11: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经济全球化形势加剧,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将目光瞄准了国外市场,以求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而要想开拓海外市场就必须进行海外营销推广。如今,针对国际贸易产生的B2B推广平台数不胜数,但是这些平台要么效果不尽人意,要么就是成本花费太贵,对于想要开拓海外市场的国内企业来说,控制成本是获得利润的重要前提,要想获得客户资源最终获得效益就不得不考虑平台的效率以及费用问题。

B2B外贸平台存缺陷 难以满足企业需求

相较于国外展会高成本的推广方式来说,越来越多的企业更加热衷于B2B平台的推广,每天进行信息发布以及询盘管理。B2B平台推广不受时间与地域的影响,企业只需要有专门的业务员在网上操作,通过平台注册、发布产品信息、查看客户询盘,便能与国外客户建立合作关系。B2B平台是外贸企业获得客户资源的有效来源,因此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加入,而正是因为有这种市场需求,越来越多的B2B外贸平台充斥整个互联网市场。但是纵观国内外各类大型的B2B平台,我们发现,这些平台模式单一,竞争大,并且普遍收费较贵,因此很难适应国内外贸企业高效率低成本的需求。

目前存在的很多B2B平台在企业还不了解其效果的前提下就需要缴纳大量的广告费,这对于国内外贸企业来说是一种风险投资,极有可能钱花完了,却收不到理想的效果。企业想要获得询盘主要依靠B2B平台的流量以及采购资源,但是平台的资源是有限的,而加入平台的卖家又非常多,平台将有限的资源分给平台上众多的卖家,这势必是一种僧多肉少的局面。因此便会出现同一个买家向多个卖家进行询盘,这样便大大加剧了卖家之间的竞争,卖家便很难获得订单,即使能竞争获胜单价也会被压得很低。而对于其他的卖家来说要想获得询盘机会便需要增加资金投放广告,以此提升排名获得曝光机会,从而得到询盘,这在无形中又进一步加大了企业的营销成本。

积分制外贸B2B网站异军突起 另类跨国采购网助力企业营销

如今,国内大量的外贸企业都在寻求适合的B2B网站开拓业务,而众多外贸平台存在的缺陷也让企业无可奈何,因此,竞争大、价格贵的外贸B2B平台似乎成了鸡肋。对于国内企业来说迫切需要一个合适的B2B外贸平台,这一需求也让很多网络科技公司攻关研究,以求抢占这块市场,其中最对国内企业胃口的当属积分制外贸B2B网站--跨国采购网。

在强手如云的B2B行业中,如何满足国内企业需求,做出自己的特色,奠定自己的市场地位,这是跨国采购网成立之初就开始考虑的问题。据跨国采购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常见的B2B网站一般免费会员是没有查看询盘权限的,而是需要交纳一定的推广费用,如果推广效果不理想则需要追加投入,因此,这就是一个无底洞,根本不能满足国内企业的需求。积分制网站跨国采购网相较于其他年费制B2B平台来说准入门槛较低,企业可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并且获得平台提供的免费积分进行实行体验,在充分了解熟悉网站的功能以及询盘真实性以后再决定付费充值。据了解,很多会员在免费阶段就获得了订单机会,对跨国采购网的信任也大大提升,之后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充值续费。

跨国采购网采取的是查看询盘付费的形式,每条询盘的价格投入只有几元钱,相较于其他平台动辄成本上百元的询盘来说更能被中小企业所接受。另外与其他平台年固定付费不同,跨国采购网采用的是充值买积分的模式,对于当年未使用完的积分可累计到下一年使用,因此能大大提高资金的使用率。不仅如此,跨国采购网限制了浏览询盘商家的人数,从而提高企业的成交几率,再加上准确度高达80%-90%并错一返二的有效买家信息,跨国采购网可谓是彻底打破了传统B2B网站的模式,让外贸推广更加符合企业的需求,因此也更受国内外贸企业的欢迎与认可。

网络时代的到来,B2B外贸平台之于企业来说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平台都适合企业使用。在推广费用以及门槛越来越高的今天,国内企业尤其是底气本来就不足的中小外贸企业更应该合理选择利用B2B平台,积分制跨国采购网因为低消费,高效率的特性无疑成为国内企业拓展外贸业务最为理想的推广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2b
外贸推广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