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拍拍微店放大招 2015年扣点等费用全免

 2014-11-28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京东集团旗下拍拍网正式公布了2015年的招商优惠扶持政策:明年拍拍微店将全面免除卖家的平台使用费、佣金扣点和支付提现服务费,全力加速移动生态建设。

拍拍网在公告中表示,随着2014年拍拍网开始大力发展以拍拍微店为核心的“去中心化”移动战略以来,拍拍微店发展异常迅猛,从发布至今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拍拍微店的销售占比已经超过了拍拍网全站的30%以上,成为了业内最受瞩目的移动电商平台之一。2015年,拍拍网将继续深化移动战略,鼓励和扶持卖家在拍拍微店发展,继续通过资费优惠、广告补贴和市场规则建立等手段来引导卖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鼓励卖家做大做强。

其中最值得卖家期待的是,拍拍微店将在明年推出力度空前的资费“三免”政策:2015年度免收所有卖家的平台使用费;2015年度免收所有卖家交易订单产生的技术服务费(即依据卖家订单交易金额按一定比例收取的服务费用,俗称“扣点“或”佣金“);2015年度免收所有卖家的支付及提现服务费。

另外,拍拍网还承诺2015年度拍拍微店的优质卖家每月将享有平台提供的固定外推资源支持,包括京东的微信二级入口未来也将为拍拍微店引流。2015年度所有使用京东快递代收货款(简称“京东COD”)服务或使用京东快递的卖家均享受京东集团最优惠的服务费率。拍拍优质卖家均可享受京东供应链金融的小额贷款服务。

拍拍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拍拍微店等去中心化电商模式通过粉丝关注和有效的CRM管理大幅降低了卖家的营销成本、不断提升了卖家的复购率,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传统企业和传统电商从业者的关注和青睐,这种模式将有望在2015年成为中国移动电商发展的新拐点,拍拍网将通过上述一系列的减免和扶持政策,帮助微店卖家插上腾飞的翅膀,构筑全新的商业格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拍拍微店

相关文章

  • 淘宝小铺对决拍拍微店

    传统电商的战火终于烧到了移动社交电商领域,这次就连淘宝也坐不住了,昨天,阿里宣布推出无线端产品“小铺”。电商专家方雨表示,由于微信平台与淘宝互相“封杀”,小铺在微信生态的用户体验将大打折扣,而这正是拍拍微店的优势。他认为,为商家提供更便捷的工具,为消费者提供有顺畅的用户体验,将是“微商”大战的焦点之

    标签:
    拍拍微店
  • 微店你Y产品这么垃圾 小马哥他造吗?

    微信火爆促涨了很多微商,做微商大伙都会需要使用到一些第三方的平台。很多人都会选口袋购物的那个微店,我也是该微店的使用者,但是这个APP实在是让我无语,说实话你们能搞好点我也不至于流失这么多单。你知道吗,很多顾客在下单的时候因为繁琐还有用户体验差。拍了几次都付不了款,就不耐烦了,不要了。还有几乎60%

  • 拍拍微店和121店送给微商的“倚天神剑”

    在2014年,有人说:2015微商必死;又有人说:2015微商元年。支持微商必死论的无非就是这几个原因:产品跟风、品质低劣、公信力弱、利润不足、招商圈钱、暴力刷屏、盲目吸粉。俗话说,有病治病无病强身,诚然,微商现在是百病缠身的,但说它必死确也太过绝对。所有事物都有一个发展的过程,就像人都是从一个受精

  • 每日话题:拍拍网推拍拍微店 微商能否成为下一个淘宝?

    A5站长网(www.admin5.com)1月9日消息,近日京东旗下拍拍网宣布,移动店铺管理工具——拍拍微店APP将上线,用户可在1月10日起登陆App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载。随着微信工具的流行,朋友圈做生意风生水起,以至于有人预言,微商将成为下一个淘宝。尽管对于当下的微商分销体系有着诸多

  • 如何做一个赚钱的拍拍微店

    微店的生态还在不断完善中,也需要越来越多的微商朋友们加入这个行列,但是移动化的大趋势已经不可阻挡。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拍拍微店运营的一点心得,祝派们占得移动电商的先机。微店的基本趋势(类目选择,受众年龄)分析微店的运营,首先得做到知己知彼,了解自己的受众有哪些,哪些年龄层次的受众会更容易通过微店下单

    标签:
    拍拍微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