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1月第3周全球五大顶级域名总量增7316个 涨幅增大

 2014-12-02 13:2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02日报道:根据WebHosting.info最新数据显示,在11月第3周,全球五大顶级域名总量已上升至136,206,533个,净增7,316个,环比上周,涨幅增大。其中,.COM与.ORG域名成功实现上涨,.INFO降幅最为明显。

(图1)11月第3周全球五大顶级域名注册总量

观察图1,IDC评述网发现,在11月第3周,全球五大顶级域名之间的注册总量差距依旧,排名暂无改变的迹象。接下来,请看相关数据的具体分析。

(图2)11月第3周全球五大顶级域名注册总量概况

通过图2,在11月第3周全球五大顶级域名中,.COM域名延续了上周上涨的趋势,净增17,244个;而.ORG域名的增长量,则成功实现转负为正,净增9,922个。另外,.INFO域名净减10,867个,降幅最大;接着是.BIZ域名,净减5,486个;.NET域名净减3,497个。

综合以上数据,全球五大顶级域名总量已升至136,206,533个,净增7,316个,环比上周,涨幅增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A5创业网播报:p2p平台永利宝老板失联 吃鸡手游现731部队

    刘强东回应优势;滴滴外卖不断入驻新城市,美团打车为何慢下来了?拼多多更新招股书,IPO获腾讯支持;贝索斯身家超1500亿;华帝退款变退卡,京东E卡、天猫超市卡能替代现金吗?三星手机s10最新消息;华为在欧洲注册R系商标;

  • 网酒网化反超级IP大作《盗墓笔记》731揭秘生态玩儿法

    由上影集团、乐视影业和南派泛娱出品的超级IP大作《盗墓笔记》将于8月5日正式上映。《盗墓笔记》由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主演团队由高人气小鲜肉鹿晗、井柏然和新晋实力偶像派女星马思纯担纲,是这个暑期档唯一一部奇幻冒险巨制。曾获百万粉丝狂热追捧的《盗墓笔记》也再度因此超级IP电影成为焦点话题,成为

    标签:
    手游现731部队
  • 抹不掉的历史:731.com游戏域名变更始末

    说起731,它只是一串数字,但对于老一辈来说,731(731部队)是一个噩梦甚至是一个难以抹去的伤痛,于互联网来说,731是一个特殊的存在。百度搜索731,排列第一的是731游戏网站,然而,这样一个网站,却经历着域名变更之痛。近日731游戏网发布了更换731.com域名

    标签:
    手游现731部队
  • 731游戏网正式上线使我的创业梦想得以实现

    刚走出大学的我,有着远大理想和创业梦想,大部分高校的毕业生都将彻底走出校园,开始另一种人生,同时也面临着创业和工作的烦恼。我也是在迷茫中给自己人生定位,我在校时候平时没什么爱好,平时就是喜欢上网,通过互联网学习很多东西,但是没自己的思路,通过朋友

    标签:
    手游现731部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