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731游戏网正式上线使我的创业梦想得以实现

 2010-07-07 15: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走出大学的我,有着远大理想和创业梦想,大部分高校的毕业生都将彻底走出校园,开始另一种人生,同时也面临着创业和工作的烦恼。我也是在迷茫中给自己人生定位,我在校时候平时没什么爱好,平时就是喜欢上网,通过互联网学习很多东西,但是没自己的思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admin5.com,再访问a5同时看过很多关于IT行业的信息和经验,那时候我就喜欢上了a5,有的时候注册几个域名,有的时候看看资料,几个月下来我感觉自己很多东西都不具备,不成熟,没有技术,没有经验,更别提什么创业了,没经验没技术对一个刚刚毕业的学生来讲,前途渺茫。还是a5给了我学不到的经验,让我逐渐的了解互联网信息,几乎每天看互联网信息,感觉互联网还是创业比较快的一个行业,我认定了这个行业,学习了解IT行业有2年。2年当中什么站都做过,导航站,音乐站,社区,小游戏站,站虽然做的不多,经验还是不算丰富,一直还在学习,因为互联网变化太快,感觉自己难成大事,孤木难成林么,从经验技术来讲还是不充分。经验不足而一直在学习进步,一直都没有放弃It这个行业。09年8月我买731.com /cn/com.cn/net.cn,当时买完以后选择做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了解了下域名行业,当时竞争也是很激烈,因不了解市场,放弃了这个项目。想过做视频站,做视频站没有牌照和版权问题很难立足,现在个人办理不了视频牌照,必须国企注册资金1千万才可以,所以放弃了这个项目,自己定下的任何项目因为不了解市场这些问题都成空谈。

当时再a5发了一个征集项目,帮我策划的人很多,再我反思复想时候,图王说:(目前游戏最厉害的算,17173 游戏交易最厉害的算是5173,731让很多人第一眼感觉到就是与游戏相关了。而你全收了731.com /cn/com.cn/net.cn,系列的域名,可以定义731游戏网,就和17173一样,也没有具体中文解释的,在强大的推广面前,大家也都默认了,17173 5173以后731)。我觉得图王说的很对,经过反思,想了很长时间,觉得游戏本身就是一个热门行业,并且自己还充分了解几款游戏,当时心里就认定这个项目了,我选择了游戏行业,再就是这个域名定位还是归功于“图王”。之前想做过做游戏站,但是方向仍没确定,SNS社区,小游戏,网页游戏门户,经过市场调查以后,最终还是选择了网络游戏资讯门户网站。

再这里再次感谢章征军(图王)及陈国强(强子),彭松超,飞鱼及a5所以员工。09年10月有了自己的公司(大连赢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一年来的发展,网站上线了,公司规模40多人,虽然人少感觉出团队的力量还是很大的。公司投资已经200多万,目前公司运营正常,731游戏网是公司运行的游戏资讯门户为主,公司也在进军网页游戏市场,游戏项目已经开始策划,年底就可以上线了,还包括,语音聊天大厅,SNS社区,微薄,桌游。目前网站进入公测阶段,谢谢大家一直的关注,731游戏网一如既往关注用户需求,与众多优秀的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731游戏网打造中国最优秀的游戏门户站。目前公司已经成熟的了解游戏相关信息,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团队,在国内也将是一个有实力的团队。

在这里还要感谢青岛的站长,以及长沙的站长们,731游戏网测试版尚在不断完善过程中,敬请大家关注,请多包涵,多谅解,多支持!多提意见!

王铎21岁,731游戏网创始人。公司名称:大连赢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