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1月国内网民地域分布TOP12:北京跌至第七

 2014-12-03 11:1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03日报道:根据百度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国内网民地域分布占比十二强排名情况,环比上月,发生了较大的变动。其中,北京的占比下降至4.59%,环比减少0.33%,降幅最大,排名从第6跌至第7,被河北取代。另外,福建排名升至第10,取代了湖北。下面,请与IDC评述网一同关注11月份国内网民地域分布十二强的详细情况。

(图1)2014年11月份国内网民地域分布TOP12

观察图1,可知在11月份,国内网民地域分布排名前四名依次是广东、江苏、浙江、山东。其中,广东以13.47%的占比获得第1,优势明显。而江苏、浙江、山东的占比均在6%至7%之间,分别是6.95%、6.75%、6.58%。余下排名依次是河南、河北、北京、上海、四川、福建、湖北、湖南。

环比上月,排名发生变化的是:首先,上月排名第6的北京在本月中被河北超越,排名跌至第7,河北则上升1位至第6;其次,福建成功取代了湖北排名升至第10,而湖北则降至第11名,两者名次互换。其他排名均未发生变化。

(图2)2014年10月、11月国内网民地域分布对比

根据图2数据,可知在11月份,只有4个省份的网民地域分布占比实现净增长,分别是山东、河北、福建、湖南。其中,山东的涨幅最大,环比上月,增加了0.31%。湖南的涨幅最小,为0.10%。

另外,细究北京不敌河北的原因,可知:河北的占比为4.81%,环比上涨0.24%,涨幅排名第2。而在占比为负增长的省份中,北京的降幅最大,净减0.33%,其占比随之降至4.59%。因此,北京被河北取代,排名跌至第7。

此外,排名第1的广东,其占比增长量转正为负,净减0.19%,降幅在十二强中排名第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民
大数据

相关文章

  • 直播数据平台“胖球数据”23人被抓

    王某漪、杨某宁是很厉害的两个人。2018年以前“胖球数据”他们创业是做小程序交换闲置物品的交易平台,但做的一直不温不火。

    标签:
    大数据
  • 金电联行荣登“2021大数据服务影响力TOP150”

    金电联行是国际领先的大数据厂商,技术与服务已经覆盖从数据底层到场景应用的全流程,形成Ark(方舟)平台、Cluster(星簇)平台、Oasis(绿洲)平台、Magnet(磁石)平台四大技术平台产品,核心技术均自主可控,可实现多场景、跨场景应用落地。

    标签:
    大数据
  • 思特奇召开校企生态合作成果交流会暨新一轮创新科研项目征集启动

    9月28日,电子科技大学-思特奇校企生态合作成果交流会在思特奇成都研发中心圆满举办,该活动作为电子科技大学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是产学研合作模式的创新与落地,得到了高校领导、院校师生、行业校友会企业、思特奇生态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 励销云首创S立方理论,指引to B企业销售增长之道

    数字化的不断发展与普及昭示着企业粗放式的业绩增长时代已渐行渐远,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发展,信息化技术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运用数字化营销实现业绩增长。近日,励销云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21销售力增长S³理论研究报告》,提出了销售力增长的S³(S立方)理论,给企业业绩增长提供了一份精彩的教程

    标签:
    大数据
  • 同盾科技入选2021爱分析数据智能平台厂商全景报告

    近日,同盾科技被国内知名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评为优秀代表厂商,并凭借在数据治理、机器学习模型开发、隐私计算等场景成熟的技术解决方案和落地实践入选《2021爱分析·数据智能平台厂商全景报告》(下简称“报告”)。同时入选报告的厂商还有阿里云、腾讯云、百度、AWS、微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