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第150篇:微信吸粉技巧之:微社区

 2014-12-04 15:0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自媒体,最为失败的是没有死忠的粉丝,

厚黑谷子(微信和QQ号都是:78119008)我发现我是失败者中的一员,

好不容易有机会去韩国,看看外面的世界,让自己“涨点姿势”,可一回来,发现空间日志,浏览量低的吓人。

顿时,感觉人生不会再爱了~~ 因为,你们这些人,都只会从我身上吸收有此许价值的东西,

一旦我的文章没有和微信加粉相关的参考价值,就一个IP也不给我,你们这些人,我记住了~~~ 以后你胆敢再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可是呢,作为双面性格的我来说,又回头反省自己,可能我这人吧,心真的是太黑了,要的东西太多了,所以是上帝和佛祖二个老人家都来玩~

其实,自己每天写文章,已经得到了不少,无论是友情,还是金钱,这都够了,真的够多了。

可我还是贪心,认为自己得到的不够多,贪欲太强,人就会累,人心累了,这事情就没有意义,不好玩,就更加玩不好。

回想5个月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走自媒体这路能走得如此顺利,玩着就赚钱,还赚点小名气,这完全是玩的心态来做的。

事实上,我应该感谢这一切不是很忠实的粉丝,正因为有你们,才让我有今天这样的收获,

同时,也正是因为你们的小心眼,有东西不分享,才让我这个“没能力,没本事”的人,可以比你们有名气,这其实就是给我最好的回报,

那我现在还是继续来分享我“没能力,没本事”的小干货,至于,你们怎么看,关我个屁事!我自己开心就行。咱不为钱,继续重新开始,自媒体(微信营销),玩着玩着,也许还能赚钱。

话不多说,开始今晚的小内容,是不是干货,我不知道,有没有用,我也不清楚,见仁见自智的事情,咱不争论,不解释。

微社区- 微信公众号后台可以集成的一个功能(discuz开发团队转做这块)。

这个想必有的人是知道的,可能大部分小菜鸟还没见过,对吗?大家别不相信,信息不对称,永远存在。

大家想知道什么是微社区,想体验一下,你可以关注一下我朋友木头做的这个公众号,如下图片:

关注之后,我们进入到他的公众号后,就能看到中间有一个微社区选项,如图片所示:

当我们进去之后,我从微社区里,就能找到有的人是在社区里发广告的!广告内容,如图片所示,留下的是微信号吗?必须是!

到这里后,我想大家都知道怎么玩了。为了更加说明问题,我早上找了一个做微信比较牛X的人的公众号做测试,他就是:鬼脚七的微信公众号。

我知道他,他目前还不知道我,我就是一个小角色,所以我必须拿他的社区做测试,要玩就要去牛人地盘玩,找找感觉,没有什么不可以的。我们要敢于去献丑,这就是目的!

我去到他的社区,直接进入微社区--》发话题:

就像这样的,亲! 注意,我是今天早上7:19发的广告:

晚上写这文章的时候,我发的广告还在(当然,效果没有什么,因为已经沉到最后),如下图片:

通过上面的例子,我们从中能得到什么结论呢?又能说明什么问题呢?用脑子多想一下就应该知道了,

第一:微社区目前他们管理人员,还不会太严格,所以你发广告什么的,都问题不大。

第二:正因为管理机制与删除帖子的机制不完善,我们前期还是有可做的空间,你说对吗?

第三:手机上操作难度大?笨,你是否要可以用WEB版的微信?

........

思路是死的,人是活的。可能我想到的,是最简简单单的表像,那么,聪明得你,可否再多思考,多发现?

好了,话不多说,今晚到这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