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到用车与Linkedin战略合作,拓展白领生活市场

 2014-12-04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新消息,中国互联网用车第一品牌易到用车与全球最大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 (领英)结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白领生活市场进行服务拓展及用户回馈。

创立于2010年的易到用车目前覆盖全球4个国家82个主要城市覆盖稳坐智能用车第一品牌之位,旗下有50000名司机提供专乘约租车服务,并且有当前最全的场景化服务,从接送机到随叫随到、日租、半日租等,并与电信、电商、航旅、金融、数码、文娱等领域有许多的跨界合作,是目前主流白领群体在国内及海外首选用车服务商。

LinkedIn (领英) 创建于 2002 年,致力于向全球职场人士提供沟通平台,并协助他们事半功倍,发挥所长。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 会员人数在世界范围内已超过3亿,每个《财富》世界500强公司均有高管加入。

易到用车具有典型的O2O及LBS服务属性,与线上为主的LinkedIn (领英)联手,有助于快速拓展圈子人脉到服务端,并且进行更广泛的围绕交通展开的落地服务。作为旅游“吃住行游购娱”的重要环节,易到用车的“小交通”属性能够极大化的串接资源,在完成服务的同时,创新服务,与合作伙伴一起品牌拓展。

据了解,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部分,易到用车在2014年12月2日至12月31日期间,携手LinkedIn (领英)赠送每个用户100元用车代金券,LinkedIn (领英)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拥有高质量用户,为用户提供易到用车的优质服务,有利于推进商业化进程以及体现平台价值,同时,对于正快速拓展海外市场的易到用车而言,LinkedIn (领英)的海外用户群也可以很好的成为易到用车海外服务的主力受众。

简而言之,易到用车在中国市场稳固的品牌基础能支持LinkedIn (领英)在如此巨量的白领消费生活市场进行深化拓展,而LinkedIn (领英)的海外基础又能为易到用车的疆土扩展提供很好的优质人脉基础。一个是打通线上线下的服务商,一个是活跃而优质的人脉圈,这样的战略合作既有互补性又能形成战略一致,势必双赢。

同时,LinkedIn (领英)的用户还可以享用到订北京送机提供免费CIP通道服务,对于白领出行而言,这可是拿钱都难买到的待遇。根据官方提供信息,后期易到用车与LinkedIn (领英)还会在更多层面进行融合,实现用户与服务的累加效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