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雷军成了雷布斯 垂直网站将倒闭吗,咋办啊?

 2014-12-04 16:5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乌云漏洞报告现乌龙 称智联泄露简历信息却是另一网站 

昨天早上,乌云网漏洞平台发布了一份漏洞报告,该报告指出这个漏洞可导致86万智联招聘用户简历信息泄露,智联招聘回应称被泄露信息的并不是智联招聘的用户。随后乌云平台将该报告删除。

智联否认存在漏洞

乌云平台的这份报告称,该漏洞可导致智联招聘数据库中86万份用户简历被黑客获取,其中包括户口、身份证等重要信息。报告还截图显示“智联招聘”字样及用户编号。

智联招聘方面告诉记者,该公司在12月2日晚就收到了乌云白帽子黑客的邮件,经过智联招聘技术部门排查确认,乌云白帽子所提交的疑似漏洞信息所指向的IP地址,并非智联招聘。乌云网站上公布的疑似泄露信息图片中,标有智联招聘字段的简历信息,“绝非来自智联招聘”。

2.Airbnb:一个租房网站的失败与伟大(下) 

重视用户体验,Airbnb迅速发展

与此同时,社交媒体环境也在发生改变。人们越来越青睐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照片,这一切在过去十年几乎是不可想象的。还有,我们知道美国刚刚摆脱了经济不景气的困境,也让人们在消费的时候不敢像过去那样大手大脚,网上购物就成了他们最喜欢的一种消费方式,所有这些潜在因素都促成了Airbnb发展。

Airbnb的创始人们开始进一步优化他们的网站。他们简化了支付流程,租客只需输入一个信用卡卡号,户主就可以自动收到房费。他们还把房主发布在Airbnb网站上的房间信息同步到CrAIGslist网站上面(该功能后来被屏蔽了)。另外,只需一个按键,房主就能预约一个免费的专业摄影师上门拍摄他们房间照片,并上传到他们Airbnb的资料之中。

3.社区O2O平台如何垄断用户70%需求

本文不写概念,而是告诉读者第一步做什么,第二步做什么,目标是建社区O2O综合平台,垄断消费者70%购物需求和50%服务需求。

本项目基本思路是:建立社区超市,建立APP线上平台,邀请社区附近商家入驻APP,顾客到入驻商家消费或者购买线上商品赚取积分,而用积分可在社区超市享受实惠会员价。门店低会员价和积分是引导工具,目的是培养消费者习惯使用APP。

APP评价系统对入驻商家督促提升服务,APP网购订单小区域集中配送降低送货成本,合伙人制度提升购物体验,APP碎片购物改变消费方式。积分是手段,成本降低和体验提升才是核心竞争力,最终促使消费者大部分购物需求和服务需求通过APP和社区超市完成。

4.没人能打败趋势,垂直网站将倒闭 

广州人应该都知道一句名言:一铺养三代。

在5年前如果你在广州的北京路,上下九,状元坊这样的商业旺地有个铺头,那真是啥都不用干,每个月光收租就可以把你一家养得舒舒服服的了。

但是现在谁还敢说这句话:一铺养三代?

现在谁会想到几年前摩肩接踵的广州状元坊,这个著名的逛街圣地,现在变成了门口罗雀的样子。

5.谷歌发布改良版验证工具 无需再输入扭曲验证码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新用户需要注册账号,那么输入繁琐并且扭曲的验证码将会是一个必须的程序,这种验证工具名为CAPTCHA。近日,谷歌发开了一款新版验证工具——NoCAPTCHA 。允许用户不再输入验证码,而是在选择框中选取匹配的照片即可经过电脑的验证。

CAPTCHA工具的出现,是为了帮助电脑正确识 “真人”与“机器人”。工作原理是电脑相比人眼来说,更难识别扭曲变形的字母或者数字。不过,验证码的出现也带来了很多问题,诸如有些验证码已经扭曲到人眼无法正确识别的地步,所以谷歌开发了新款的验证工具——NoCAPTCHA。

6.雷军真成雷布斯:获选福布斯亚洲年度商业人物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消息,《福布斯》杂志网站宣布,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当选《福布斯》亚洲版2014年度商业人物。

《福布斯》杂志称,在雷军的带领下,小米以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横扫亚洲市场,并在全球范围内带动了以大众可承受的价格生产功能强大的电子设备,以覆盖广阔人群的潮流。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公布的数据,小米在今年第三季度跃居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三名,仅次于三星和苹果;而在中国市场,小米的份额已经超过苹果,是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小米今年计划出售6000万台手机,较2013年翻番。

7.朋友圈已被传销微商笼罩,腾讯电商完败 

有些时候我们以为手握流量万事大吉,却万万没想到流量并非万能。腾讯觊觎电商已久,当年推拍拍,宣布永不收费,并利用腾讯旗下各种入口进行流量导入。当年有舆论称QQ的弹窗足以支撑腾讯的电商大计。现在想想还很是荒唐,对于电商行业而言流量自然是重要的,但也告诉我们单纯流量缺乏完整购物生态其流量多数是无效的。

可腾讯貌似没有完全吸取拍拍失败的教训,转而把宝押在了移动大热门微信上。于是,这一年腾讯以微信为核心继续在走QQ的老路,一味追求流量用户的刺激,也正在尝试用流量以及所谓的海量用户去绑架用户以及其合作伙伴。其本质上同样是在走当年PC时代以QQ为核心的拍拍的老路,即错把社交流量当成进军电商的万能钥匙。

8.焦点访谈:淘宝微信 夜幕下的黑色交易 

12月3日消息,央视《焦点访谈》针对超便宜的“国际品牌”展开调查,发现这些在网上贩售的“国际名牌”其实和欧洲无关、和美洲无关,它们就产在广州,这其实就是侵权产品。

除了淘宝,还微信,每个网店里都有微信条码,加上微信后你不仅能收到最新生产的仿品。不用到店里也能购货,同样店主们会告诉你利用微信如何把假货卖出去。

9.iPhone 6S曝光:4.7英寸、5.5英寸两个版本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发布之后,所谓的消息人士们就开始把目光转向苹果下一代产品了。台湾中央社报道暗示,明年苹果依然坚持双旗舰策略,下一代iPhone同样会是两款。

报道中显示,iPhone 6S会有4.7英寸版本和5.5英寸版本,预计配置方面相比这代产品会有一定升级,但外观可能不会有较大改变。

此外,苹果可能会对下一代iPhone的订单分配作出较大的改动。目前富士康占据了70%的iPhone 6和全部的iPhone 6 Plus订单,而和硕则占据了30%的订单。但遗憾的是,富士康的产能并不是特别充足,因此苹果已经向和硕追加了订单。

10.魅族MX4对比MX4 Pro 更大更细腻

魅族自从发布了MX4手机之后,白永祥在现场一句“不胡跑个婚(不服跑个分)”令大家彻底改变了对魅族手机的印象,此后MX4火爆的销量是魅族始料未及的,以至于产能完全满足不了消费需求,一度中断供货。好在随着MX4 Pro的发布,加上产能调整使得情况得到缓解。

MX4的售价是1799元,比MX3上市的价格便宜了不少,而且比竞争对手小米4的1999元还要便宜,尽管采用的硬件规格相对要低一些,但是首次应用了联发科的第二代八核处理器,所以跑分反而更高,一下抓住了大众高消费心理。MX4 Pro的登场价格为2499元,和之前的定位相似,有意思的是使用了正面指纹识别、配备三星处理器,并且屏幕也达到了2K级别,同样性价比惊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