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易有道获得“2014中国外语教育榜样机构”称号

 2014-12-05 09:4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线教育逐渐成为众多互联网企业觊觎的热门领域。国内在线教育发展现状如何?在技术与资本的催化下,在线教育又会呈现出哪些新趋势?

12月4日,由新华网举办的2014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聚集了国内众多在线教育领域专家和企业,并围绕本年度主题“互联网时代中国教育的未来”进行深度探讨,同时也为本年度优秀企业和个人颁发年度殊荣。网易高级副总裁兼网易有道CEO周枫荣获“2014中国影响力教育人物”,网易有道荣获“2014中国影响力教育集团”、“2014中国外语教育榜样机构”两项大奖。在会上,网易有道副总裁、有道词典总经理包塔先生发表了“教育民主化——在线教育的力量”的主题演讲,表示互联网有助于教育民主化的实现。

(网易副总裁、有道词典总经理包塔)

包塔指出:“教育民主化最核心的思想应该是让每个人享有均等的教育机会和资源,尊重每一个人的个性和自由选择的权利。在这一点上,它和互联网所倡导的价值观是一致的。”

实现教育民主化,有三个层面的需求有待解决。第一,不是每个人都能接触到优质教育资源;第二,是价格问题,用户即便接触到但可能支付不起;第三,则是更高层次的,现有教育资源并不能和每个人匹配,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在包塔看来,互联网有希望在未来解决这些用户痛点。

网易有道是网易旗下利用大数据技术提供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子公司。网易有道以搜索产品和技术为起点,在大规模数据存储计算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并在此基础上衍生出语言翻译应用与服务、在线教育和个人云应用等核心业务方向。

成立7年来,网易有道已推出有道词典、有道翻译官、有道口语大师、有道学堂等教育相关产品,广受用户好评,总用户量超过4亿。伴随互联网在国内的蓬勃发展,用户对在线教育仍有许多新兴的需求,有道试图架设一条道路,以缩短问题与答案之间的距离,并期望通过科技的力量,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利与优质的教育资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有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