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http://XX.我爱你,用比特维护的爱情宣扬

 2014-12-15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之前,人类恋爱的地理局限性是很大的。很多人推崇蔡康永所言,“在古代,我们不短信,不网聊,不漂洋过海。如果我想你,就翻过两座山走五里路,去牵你的手”。画面看上去很美,但是一段异地恋真正可以维系多久?是一个只有经历过,才有资格回答的问题。而且答案,常常让人心酸。

爱情是四月茶尖的细嫩,一不小心,就揉烂了。因为极其脆弱,所以需要持续的维系和用行动传达的爱意。

古有飞鸽传书,诗歌传情,才子佳人,扇子手帕;在互联网时代,一切都与比特相关了。

你还记得,上次表达爱意是用何种方式吗?它未必是二人面对面时的耳鬓厮磨,相偎相依;而是微信里诉相思,QQ上的拥抱符号,skype上的傻傻情话。

爱情在线下萌芽,在线上延展。爱情在线上开花,在线下生长。互联网不是一堆冰冷的,没有生命的协议;互联网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深情得以倾诉的可能性。这样的可能性,使我们面对时间的挑拨,和远洋高山的阻拦时,更加从容和无畏。因为你的爱,可以跨过时间和空间,得以传递。

手指敲击键盘,用一个域名说出你的情意;在TA的名字后加上最直接的表白,用“我爱你”说出你的信念。我爱你,是互联网时代的爱情宣扬,是最直接的表达,却是最勇敢的托付。

.我爱你,是一本可以维护的爱情笔记本,内容时时更新,时时惊喜。高中时,我们提议与心上人一起合写一本日记。今天是你,明天给我,我们写下生命中想与对方分享的一切;现在,我们仍然痴情,我们仍然真诚。所以,我们把最真实的自己,留给最值得的那个人。

一个好礼物,会衍生出很多含义。有什么礼物,比一个专属域名更特别?有什么姿态,比“我来为你维护一个属于我们的空间”更能打动对方?空间常变常新,美丽心情,开始于在地址栏里看到自己名字的一瞬间。

它不昂贵,不耗时,不戏剧,却是洗尽铅华后,最真实的表达。

爱情就是这些美好的小事。趁爱,说出来;趁年轻,好好爱。

.我爱你公众注册已经开放。黄道官网显示,.我爱你中文顶级域名已于2014年11月进入日升期——即现在只有符合特定商标权利的企业才能注册;12月中旬,“.我爱你”将开放公众注册。一些主流注册商,如西部数码(west263.com)、新网(www.xinnet.com)、美橙互联(www.cndns.com)、耐思尼克(www.iisp.com)、誉名网(www.yuminghome.com)商务中国(www.bizcn.com)等正在积极筹备上线,为12月中旬到来的公众注册提供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我爱你域名

相关文章

  • 互联网时代情人节,专属唯爱“.我爱你”

    恋爱中的人都是诗人,他们在点点滴滴的小浪漫中积攒与对方专属的幸福,为了跟上情侣们追求浪漫的脚步,日记情人节、白色情人节、电影情人节、玫瑰情人节、拥抱情人节......相继出现,最后发展为每月14号都是情人节。但是,2月14号的传统情人节起源久远,又有浪漫的爱情故事,特别的含义,无可替代。年年情人节单

    标签:
    我爱你域名
  • “.我爱你”域名开放首日遭疯抢

    据报道,北京时间1月29日12点,最具个性的中文域名".我爱你"注册开放首日,苹果、红牛、微软、亚马逊等国际巨头公司,罕见集体抢注了".我爱你"域名。同时报道称,大陆及港澳台一线明星的个人名字也几乎被抢注一空。".我爱你"中文域名,是由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域名,目前已正式

  • “.我爱你”域名上线使互联网有了温暖

    据悉,“.我爱你”是由全球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中文域名,于2014年1月3日获得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授权,负责全权运行、维护和管理。“.我爱你”的域名注册分为“日升期”(2014年10月6日12:00-2014年12月15日11:59)、“抢注期”(201

    标签:
    我爱你域名
  • 禧铛.我爱你背后的真相

    从去年开始,演员黄奕和前夫黄毅清陷入关于家暴、夺子、出轨的口水战,频发微博互相控诉,上演年度撕逼大战,引得网上争议一片。不过近日一条关于我爱你域名的微博,似乎让整个事情有了转机。据悉,1月11日晚,黄毅清发微博称:“马上生日了,为了生命中两个最爱的人,就当送给自己30岁的生日礼物,任性一回#禧铛。我

    标签:
    我爱你域名
  • 苍井空看上域名后缀“.我爱你”

    据悉,由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推出的首个个性化新顶级域名后缀".我爱你"近日已被苍井空亲自参与设计并为其代言的内衣品牌十八己抢注。据whois查询显示,“十八己.我爱你”和“仙宜岱.我爱你”被同时进行了注册。宅男女神苍老师的新主业“不要总是躺在床上,除非你在床上也能挣钱。”2014年让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