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苍井空看上域名后缀“.我爱你”

 2015-01-13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悉,由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推出的首个个性化新顶级域名后缀".我爱你"近日已被苍井空亲自参与设计并为其代言的内衣品牌十八己抢注。据whois查询显示, “十八己.我爱你” 和“仙宜岱.我爱你”被同时进行了注册。

宅男女神苍老师的新主业

“不要总是躺在床上,除非你在床上也能挣钱。”2014年让网友惊讶的不再是苍老师的这句励志名言,而是宅男女神竟改行电商卖内衣了!都说胸大无脑,可苍老师是个例外,最早她在微博喊话求助雷军和牛文文,紧接着十八己spakeys入驻天猫,掀起苍井空内衣热。据此前报道, 5月28日,苍井空首推的十八己之“空系列”内衣在5小时28分内限量销售了528套内衣,每套售价为1288元,从此苍井空设计师身份的形象转变,立刻获得市场肯定。据数据调研显示,购买苍井空十八己内衣产品的40%以上买家是男粉儿,如此可见苍老师背后有一群力挺的男粉们,愿意为其性感经济买单。

“http://苍井空.我爱你”将入谁怀?

个性化域名“.我爱你”不仅适用于企业品牌,社交媒体,更适合粉丝向所喜欢的明星示爱。支持明星购买其产品这种传统“默默的爱”的方式,不如通过 “爱要大胆说出口”的方式来转移。而这种转移的高成本,粉丝们虽甘之若饴,却跟不上互联网时代的步伐,如今明星都开始用互联网的方式去吸引粉丝的关注,而我们更应该尝试用一个全新互联网个性化途径去证明自己是一个真正的铁杆粉丝。苍老师的粉丝们,“http://苍井空.我爱你”只有一个,谁能赶紧抢注下来送给苍老师,大胆表露出你对她的爱意,同时也让她关注到你,岂不是更有意义?

“.我爱你”抢注热潮一波接一波

目前,“.我爱你”已进入抢注期的第四阶段(详见)。据注册商西部数码透漏:“1月9日刚进入抢注期第四阶段开始,‘.我爱你’就被疯狂抢注,其中一天被注册近300个域名,这绝对是在抢注期很少见的情况,估计在1月14日,进入抢注期第五阶段的时候,注册量会更多。”其他注册商如时代互联,新网等都纷纷表示“.我爱你”的注册势头非常好。其他.我爱你的合作注册商如纳网科技、联动天下、耐思尼克、ZDNS、商务中国、誉名网、上海美橙等国内外主流的注册商都开始提供“.我爱你”注册服务。

趁年轻,趁现在,用域名来表达爱将成为2015年示爱流行新时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