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名网限量开售“香港云服务器”

 2014-12-19 20:3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日商报讯(记者 汪佳婧)几年前,当我们刚开始接触“云概念”时,似乎觉得很遥远。如今,身边的云产品越来越多,云音乐、云电视、云手机、云支付、云盘以及云服务器等,都跟“云”沾上了边。

云概念是指电脑、手机、电视等电子应用产品通过互联网提供包括云服务、云空间、云搜索、云浏览、云社区、云应用等一系列资源分享应用。而云服务是基于“云计算”技术,实现各种终端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在线杀毒、网络硬盘、在线音乐等都属于云服务范畴,“云”已经成为普通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IT业近年来可谓是风起“云”涌,各大高科技企业都在向云端跨步,而国内领先的域名交易平台爱名网(www.22.cn),也在2014年10月份上线了百元左右亲民价格的香港云虚拟主机,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同时,在2014年12月22日“爱名节”上,爱名网将限量开售“香港云服务器”,将用更专业的产品与服务,为广大对云服务器有需求的买家带来实惠。

随着“云概念”的普及,相关的域名商业价值也不断上涨。从近几年爱名网域名成交数据分析,“云”相关的域名成交价格,少则几万元,动辄数十万的天价,也充分体现出了这类域名在互联网应用中的价值。下面爱名网为广大企业与创业者带来一批“云”相关的域名:yunmei.com(云媒)、yunfuwu.com(云服务)、yunlv.com(云旅)、yunxue.com(云学)、yundai.com(云贷)、heyun.com(和云)、jky.com(健康云)、ykj.cn(云科技)、yuncaifu.com(云财富)等等。如果您有意购买上述域名请访问,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公众微信您可以了解更多。

想了解更多,还可以到域名论坛: 进行学习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