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住哲主办的酒店业移动互联网营销论坛圆满结束

 2014-12-23 17:1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12月19日,由北京住哲主办的“颠覆思维,改变未来—2014酒店业移动互联网营销论坛”在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受到酒店行业极大关注,参会人数近300人。现场除了来自北京及周边的两百余家酒店,还有从香港、西藏、海南、贵州等地区远道而来的酒店。本次论坛上来自艺龙旅行网、环球旅讯、酒店哥、首旅集团旗下欣燕都、宜客宜家连锁酒店、千村连锁酒店的演讲嘉宾们分享了酒店营销新方向和实战技巧,可称之为本年度最接地气的酒店营销交流平台,为2015年酒店致胜营销开启了新思路。同时,主办方住哲在本次论坛上首度发布微信自助入住系统、微信订房免费及酒店联盟倡议等有利于酒店营销和提升入住率的举措。

客户都在手机上

在此次论坛上,业界精英们提出了“OTA向 MTA进化”、“酒店必须快速向移动端靠拢才能获得生机”、“手机短信维护客户的时代向线上微信转变”等核心观点。在案例分享环节,数家酒店现身说法分享了“单月会员发展过万”、“60%的订单来自微信”、“营销触角全网覆盖”等实战方法,为酒店同行提供了可直接复制的营销手段。微信,是本次营销论坛上频频被提及的词汇,作为当前用户量最高的手机应用,微信为众多中小酒店提供了求生和变革的渠道。对于还没有构建起直销渠道的酒店来说,最简单最直接最容易的方法就是选用一款微信订房系统。

将免费进行到底

不光酒店核心管理系统PMS免费了,在本次会议上,住哲公布其微信订房系统也免费了,零成本开通,以降低酒店使用新营销工具的成本。考虑到很多中小酒店没有专业营销人员,尤其是微信运营人才,住哲不仅微信订房系统免费,还开通微信课堂、微信群、微社区,提供微信代运营服务,以及定期举办类似本次论坛的营销会议,通过多渠道立体服务,让酒店的微信订房不再是摆设,真正的通过微信带来订单。

发布微信自助入住系统

围绕微信的产品,住哲除了微信订房、到店微信扫码支付外,本次营销论坛上首度公布微信自助入住系统正式上线,客人可在微信上自助选房、自助办理入住、微信开门、微信客服、微信支付、快速退房以及微信买小商品等。2秒极速开门,这种非常酷的开门体验,在本次论坛现场的体验区,受到酒店老板们争先恐后的体验和咨询。微信自助入住对于酒店最大的好处就是大大提升办理入住、离店的速度,同时也是酒店微信的增粉利器。

发起酒店联盟倡议

OTA的高佣金、出租率下降,让酒店不堪重负,纷纷抱团。在本次论坛上,住哲提出酒店联盟倡议,通过技术手段帮助不同地区的酒店与酒店之间进行会员数据共享、订房系统平台共享。基于住哲免费的酒店管理系统PMS,联盟成员间可以将会员打通,在酒店管理系统、微信订房、官网、APP上,互相推荐客人、带去订单。这将为区域连锁酒店、中小酒店的战略联盟搭桥铺路,促进酒店之间的共享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营销论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