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产品评测结果不理想 小米路由器经理微博发飙

 2015-01-06 11:08  来源: CIO时代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智能硬件市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高喊“为发烧而生”的小米也不会放过这一机会,去年推出了129和699两款路由器,但市场反映一般。新年伊始,国内一款名叫“路小胖”的第三方路由器评测机构也对小米路由器的穿墙信号出具了质疑报告, 称小米两款路由器“高价低能”。对于第三方的评测结果,小米路由器总经理唐沐微博发飙急了,称小米评测成绩差的原因是友商背地里“捅刀子”。

图1:小米路由器总经理微博发飙称被友商黑公关

对于小米路由器总经理“唐沐”同学所发的微博,众多网友在评论中表达对于这两款路由器的看法。一位貌似“程序猿”哥哥来了一段连环问,还调侃这位产品总经理喜欢回避问题,就好比你问他葡萄和橘子哪个好吃,他非要说橘子是黄色的。

具体“程序猿”哥哥的原话是,“我说10倍的穿墙下载速率,你歪曲为10倍信号强度;我说路由器能力,你避开路由器最基础最核心的功能,去说硬盘;我对比所有路由器,你却说天线内置和外置要区别对待。”对于这位产品总经理的态度,已经给“程序猿”哥哥内心带来了不可磨灭地伤害。

当然,还有一些网友也在无理由的去支持小米路由器产品,可是被眼尖的网友发现都是小米自己家的人,自己给自己捧场。有智能硬件发烧友调侃,谁都不忍心说自己的孩子长得丑,但还是要面对现实。依据第三方评测,小米路由器的穿墙速率只有448KB/S,是智能路由器中,穿墙速率最慢的,但其售价却高达699元,远高于其他路由器产品。

此外,用户最看重的还是路由器上网的流畅性,可是测试的结果让人意外,小米路由器的信号也是同行业产品中较差的,有些网友在使用了小米路由器后,经常发生信号不稳定的原因。虽然小米员工护犊子的心态可以理解,但还需面对事实,摆正心态,才能做出好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路由器

相关文章

  • 暑假带妹吃鸡,选360安全路由2V4还是小米路由4?

    转眼间,暑假就要来了,面对悠长的暑假,与其和炎热作对,大汗淋漓,倒不如在空调房里,打着游戏吃着西瓜。但除了必备的手机硬件,大家可不要忽略了另一个关键设备——路由器。WiFi信号的不稳定很可能让你变成猪队友。那么路由器该如何挑选呢?今天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360安全路由2v4和小米路由4。

    标签:
    小米路由器
  • 小米路由器下线“自动重启”:是为了上线“路由自动优化”功能

    近日,小米路由器下线了“自动重启”功能,被不少用户吐槽。对此小米路由器官方微博称,产品总监辩解说,因为正在计划迭代一个比“自动重启”更好的“路由自动优化”功能,但发版节奏没有把握好,新的没来反倒旧的先下线了。

    标签:
    小米路由器
  • 双频千兆,榨干宽带的每一滴性能-小米路由器3G测评

    最近入手了一款小米路由器3G,迫不及待的浏览了相关的配置以及和其他产品进行了比较,感觉自己赚了很多。不仅仅因为小米产品一贯的高颜值,我这次深深的被强大的硬件质量以及带来的功能性吸引。相比起Pro等高价格的产品感觉价格上有点太高,而价格低的又不能满足自身的需求,而这款3G恰好符合了我的所有需求。

  • 浅谈真双频路由 小米浅尝而华为却把它坐实了

    真双频路由器定义:双频无线路由器均有两个Wi-Fi频段,即2.4GHz信号和5GHz信号。路由器将这两个信号合二为一,根据终端设备的位置自动为其切换连接更快的Wi-Fi频段,即为真双频。

  • 小米路由器4发布时间:将于5月22日正式上线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小米路由器4发布时间定了!今天小米生态链副总裁、小米探索实验室负责人唐沐在微博宣布:“小米路由器4明天上线!除了有线、无线全千兆适用光纤级宽带,强悍性能稳定连接更多智能设备,还有一键让小米智能设备入网的Minet按键”。

    标签:
    小米路由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