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表达爱,就用最直接的方式--“真的.我爱你”

 2015-01-12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个性化域名“.我爱你”目前仍处于如火如荼的的抢注期,即日起登录商务中国官方网站www.bizcn.com 进行抢注。好域名不等人,何况是情感,想要表达爱,就趁年轻,趁现在!

传统的中国人表达“我爱你”的方式往往委婉含蓄,甚少直接口语表达,更多以行动来暗示。时代变化,现在已然成为主力军的80后,甚至90后表达“爱”的情感更加直接,更具创意,甚至为求一份“特别”而不惜代价。因此,在这个互联网个性时代,表达爱的方式怎能不以时尚前沿为追求标准,就连域名后缀“.我爱你”也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初看“.我爱你”这个域名,熟悉互联网的人都会发现其与之前的众多域名有很大不同。这样以直白的语言表达情感的域名似乎更针对个人,更满足广大需求者诠释爱的内容,不管是对爱人、孩子、偶像还是欣羡已久的风景。

不管时代如何变化,“爱”是一种不变的普适价值。“.我爱你”的中文顶级域名,极可能成为互联网大胆表达爱意的一种风潮。创建一个“.我爱你”的个人域名,可用来记录自己和爱的人/物的点点滴滴,也是对生命中美好片段的充分记载。试想当你送给你的爱人用他的名字注册“.我爱你”的时候,记录你们从交往到结婚的所有美好经历;当你用你的孩子名字来注册“.我爱你”的时候,记录从他出生到长大的所有成长片段……相信不管爱人还是孩子都会为此感到温暖和感动。当然,“.我爱你”也可以是一个求婚主题的网页或者婚恋、明星,甚至是具有爱心的企业网站。

根据“.我爱你”域名特征,归纳以下几类供投资参考:

1. 人名:华语世界知名的演艺明星、导演、歌星数以百计,科学家、哲学家、艺术家、社会贤达、意见领袖亦为数众多,以名字注册的域名潜在价值不可估量。

2. 地名:世界200多个国家名,中国34个省级行政区、约2000余个县级区域名,再加上从古至今的著名地名与名胜古迹,如果都注册在“.我爱你”域名下,也是非常可观的财富。

3. 富有时代烙印的电影或者歌曲名;

4. 珍稀保护动植物名、食品饮料名;

5. 社会团体名;

6. 知名商标与企业名;

一个好的中文顶级域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客户到达企业网站或者行业网站的时间成本和认知成本,如果你有上述品牌展示需求,想成为个性化域名新时代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别忘了点开商务中国的官方网站http:// www.bizcn.com ,即日参与抢注——支持中英文注册,企业个人均可注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我爱你域名

相关文章

  • 互联网时代情人节,专属唯爱“.我爱你”

    恋爱中的人都是诗人,他们在点点滴滴的小浪漫中积攒与对方专属的幸福,为了跟上情侣们追求浪漫的脚步,日记情人节、白色情人节、电影情人节、玫瑰情人节、拥抱情人节......相继出现,最后发展为每月14号都是情人节。但是,2月14号的传统情人节起源久远,又有浪漫的爱情故事,特别的含义,无可替代。年年情人节单

    标签:
    我爱你域名
  • “.我爱你”域名开放首日遭疯抢

    据报道,北京时间1月29日12点,最具个性的中文域名".我爱你"注册开放首日,苹果、红牛、微软、亚马逊等国际巨头公司,罕见集体抢注了".我爱你"域名。同时报道称,大陆及港澳台一线明星的个人名字也几乎被抢注一空。".我爱你"中文域名,是由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域名,目前已正式

  • “.我爱你”域名上线使互联网有了温暖

    据悉,“.我爱你”是由全球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中文域名,于2014年1月3日获得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授权,负责全权运行、维护和管理。“.我爱你”的域名注册分为“日升期”(2014年10月6日12:00-2014年12月15日11:59)、“抢注期”(201

    标签:
    我爱你域名
  • 禧铛.我爱你背后的真相

    从去年开始,演员黄奕和前夫黄毅清陷入关于家暴、夺子、出轨的口水战,频发微博互相控诉,上演年度撕逼大战,引得网上争议一片。不过近日一条关于我爱你域名的微博,似乎让整个事情有了转机。据悉,1月11日晚,黄毅清发微博称:“马上生日了,为了生命中两个最爱的人,就当送给自己30岁的生日礼物,任性一回#禧铛。我

    标签:
    我爱你域名
  • 苍井空看上域名后缀“.我爱你”

    据悉,由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推出的首个个性化新顶级域名后缀".我爱你"近日已被苍井空亲自参与设计并为其代言的内衣品牌十八己抢注。据whois查询显示,“十八己.我爱你”和“仙宜岱.我爱你”被同时进行了注册。宅男女神苍老师的新主业“不要总是躺在床上,除非你在床上也能挣钱。”2014年让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