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米宝更名“享WiFi” 目标建成国内最大的WiFi娱乐共享平台

 2015-01-12 11: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1月12日,指点传媒官方宣布,旗下一米平台推出的手机门店专用软件路由设备——米宝,将正式更名为“享WiFi”,并将推出全新的VI与UI系统,与此同时,一米平台官方网站、客服后台、及微信公众账号等涉及原“米宝”的信息也将同步更名为“享WiFi”。

米宝的更名,将开启指点传媒在线下渠道布局的全新里程,它标志着享wifi力图成为国内最大的WiFi娱乐共享平台的战略目标的确立。未来,指点传媒将围绕着这一目标加速享WiFi在全国线下渠道的布局,通过对购机入口的把控,成为国内最大的APP线下分发平台,为用户提供以APP为主的WiFi娱乐共享资源,推动全民WiFi时代的来临。

指点传媒CEO曹彤表示,更名“享WiFi”,是指点高层团队经过多次会议讨论后做出的战略决策,它意味着指点传媒要将一个已相对成熟的产品名称“米宝”舍弃,从而建设一个全新的品牌。

但是,这也彰显了一种态度,指点传媒希望将享WiFi建成一份事业,以更为成熟、自信、独立的姿态传递享WiFi的价值主张——“享WiFi,享你所想”,这里的“享”,寓意“分享、享受、享用、享乐”等多重概念,它既是享WiFi对合作渠道的一种承诺,通过WiFi软件服务,延伸业务类型,分享WiFi,坐享收益;也是指点传媒对用户价值的一种诉诸,建立一个以APP分发为主打的WiFi娱乐共享圈,在为用户提供完全开放、免费、安全的WiFi环境的同时,丰富他们的移动娱乐生活,体验到智能设备的美好。具体而言,可以归纳为:

首先,享WiFi,是指点传媒给自己设定的一个目标,致力于将享wifi打造成国内最大的WiFi娱乐共享平台,将优质的手机软件游戏、影音娱乐资源提供给希望获取的用户,推动全民WiFi时代的来临;

其次,原有的“米宝”,更多的价值主张是针对合作渠道的,意为“赚钱的宝器”,但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它并不能完全代表产品的价值内涵。更名“享WiFi”,不仅可以向产业链上下游,包括渠道、代理商、开发者、用户传递一种全新的价值诠释,也寓意短期通过销售硬件来盈利的做法,永远不会成为指点传媒追逐的目标,指点传媒将不遗余力地聚焦在后端服务型收益的竞争力的打造上。一来,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WiFi娱乐需求,享其所想;二来,通过最为接近用户软件获取需求的渠道——手机渠道的精准APP分发,助力传统的手机门店增值创收;

第三,享WiFi是指点传媒一米平台专注APP线下推广两年后所推出的创新软件分发形式,它一改商用路由以广告展示为主的形式,主打APP分发,为开发者提供一种更为实效快捷的线下推广渠道,也为用户提供一种无需捆绑个人信息即可畅享高速安全WiFi网络的全新联网形式。正如广告语所传达的理念一样,享WiFi旨在“引领APP进入线下推广的新时代“,指点传媒要在WiFi娱乐共享的道路上更加自主、独立、大踏步地走下去,要将享WiFi打造成WiFi广告领域的一面旗帜。

正如曹彤先生口中所述,十年一剑,指点传媒在发展的第11个年头,迎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拥有老(网盟广告)、中(In-App广告和手游联运)、青(WiFi软件分发与手游发行)三大业务,享WiFi的推广,意味着指点传媒要进入到二次创业的新时期,从零开始,通过这种行业首创的形式,拥抱移动应用线下分发的百亿蓝海。

据了解,享wifi(原名“米宝”)是指点传媒一米平台推出的通过WiFi进行软件、游戏分发的商用软件路由,现在已面向全国手机渠道进行代理招商,具有操作简单、强劲网络、超速下载、绿色安全、易于拓展渠道等优势。用户在享WiFi覆盖的区域内,只需要连接“享WiFi”并下载配套应用市场“安卓装机大师”,即可获得APP的超速下载和免费WiFi网络。目前,享WiFi已覆盖11个省的5000多家手机渠道,包括与:迪信通、大地通信、广信等知名通讯商的区域门店合作,致力于帮助传统商户分享WiFi,坐享收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免费wifi
公共wifi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