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5小米新品发布会 小米note亮相 5.7寸大屏pk iPhone 6 Plus

 2015-01-15 14:3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1.15日下午消息:期待已久的2015小米旗舰新品发布会今日下午两点如期举行,发布会上,小米note首次亮相,小米公司新浪官方微博对小米note的解说是:工艺外观再突破!比iPhone 6 Plus更薄、更轻、更窄、更短,更重要的是更大的5.7英寸屏幕!具体参考下面小米手机新浪微博:

在不牺牲外观和性能的前提下,对比iPhone 6 Plus:薄了0.15mm,轻了11g,窄了0.2mm,短了3mm。155.1mm×77.6m×6.95mm,仅161g,更重要的是更大的『5.7』英寸屏幕!你喜欢吗?

9

直至现在,官方还未透露具体价格以及购买时间等。请大家继续关注A5站长网最新报道!

最新更新:

小米Note顶配版,搭载高通骁龙810,8核64位处理器;夏普/JDI 2K极清屏,NTSC色域高达95%;4GB LPDDR4内存+64GB eMMC5.0存储;支持最新4G网络LTE-CAT 9,下行速度达450Mbps;3D曲面玻璃,4.4V高电压电池;光学防抖相机,独立HiFi模块。售价3299元,双4G双卡双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