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15年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开淘宝店网店要多少钱?

 2015-01-18 10:0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和网店新手共同学习,从哪里做起我们才能够发展壮大?

我不是一位网店老手,我只是一位开网店时间比较长一点的店家而已。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在淘宝上开店两年时间了。如果你要问我的生意怎么样?毫不避讳地回答你:不亏本。网店开了两年,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能够亏本。只有不亏本,才有盈利的机会,才能够得到高利润。

两天的网店经营,我并不是一直没有改变。仅仅两年,我就发生了两次跳跃。网店的起步我是从做虚拟网店开始的,就是充值一类的业务。等到网店的正式发展,我又再一次使用了软件——店宝宝,不仅完成了从虚拟到实物的蜕变,还简化了网店经营的流程,降低了网店经营的风险。

经营网店,我为什么选择两步走呢?这是前辈们告诉我的方法,两年来我自己也有很深的体会。不懂的可以加我专业指导新手开店,包教包会。

起步开虚拟网店,是新手们的必备

开网店并不像外行人说的那么容易,归根到底,我们都要有自己的策略和思想。新手开网店一方面经验不足,另一方面店铺资历太浅,根本吸引不到客户;而虚拟网店则是使店铺快速成长的绿色通道——投资小,管理方便,升级快。基于这样的有时,我开始了虚拟网店的道路。

我花费300元购买了一个名为捷易通的充值软件,便获得了永久的使用权限,主要做话费充值、游戏充值、QQ币充值等业务。买家来充值,软件自动受理,无需我再寻找货源、发货以及物流等,三五分钟之后,买家就收到了充值费,而我押在软件正的周转资金也就回来了。不用为资金周转发愁,是我最喜欢充值软件的一个原因。剩余的时间,我就做一些推广,增加小店的粉丝。日复一日,五个月之后我的虚拟网店就有了砖号的级别。做到砖号这么容易?当然不容易,我做了很多的推广活动,让别人知道我的店铺;还想尽办法让我的客户成为回头客。充值是一件循环往复的事情,所以只要第一次来了我的店,第二次也还会来。砖号就是这样形成的。

蜕变开淘宝实物,玩起店宝宝

从一个新人变成一个老人,从一个白号变成砖号,我的店铺也需要转型了。于是我就把捷易通软件卖掉,花费600元买了店宝宝软件。为什么要使用店宝宝软件呢?主要还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寻找货源去进货,也没有精力关注物流方面的问题,而店宝宝恰恰能够解决我的问题。店宝宝是一款集自动发货、自行物流的软件。买家下单后,软件就会自动从店宝宝的大仓库发货,物流也是由他们承担。店宝宝的仓库物品齐全,小商品、服装、鞋子、电器等应有尽有。选择自己的经营商品,自己定价上架就好了,其中的差价就是我们店家的利润。店宝宝还有两个好处就是不会出现囤货和质量的问题。买家买一件,软件就会从仓库发出一件;宝贝皆是店宝宝和生产厂家合作的产物,不仅质量有保障,而且出厂价还很便宜。这样一来,我也有很大的自主权。不用承担风险的感觉就是好。

有人肯定会问,这样赚钱吗?当然赚钱了!宝贝价格自己定,不用在物流上投入资金,还能够有剩余时间做推广,不赚钱都不行啊。

我是一个人经营网店,也是我的兼职,所以这样的经营方式非常适合我。如果你也是在做兼职,或者是一个人经营店铺,不妨试试我的方法,简洁,高效。2015年,继续加油!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联系我QQ381713669,有同行的话也可以相互交流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