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络营销策略解码2015 云爪分析系统成企业掘金利器

 2015-01-19 11:4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网络营销1.0”时代开始,经过长达10余年的发展与沉淀,我国的网络营销行业已经进入到了高速发展的阶段。作为二十一世界最具代表性的一种商业模式,网络营销所具有的低成本、高效率等优势深受各大企业喜爱。同时,由于网络营销本身是一种直复性营销策略,所以其同时具备灵活的可控性,可以通过当前的市场形态及时调整营销决策和执行方向,这一点也是网络营销串红营销商圈的一个重要因素。

企业开展网络营销,最重要的三个环节就是建站、推广及商机转换,要想最大化的体现网络营销的价值,最好的方法就是将这三个环节放在一起处理。简而言之,通过一站式网络营销平台来开展网络营销的整体方案是目前为止最高效的网络营销手段。

对开展网络营销的各大企业而言,通过一站式网络营销平台能够有效节省时间和降低成本投入,大幅度的提升整体的营销效果,赢得较高的投资回报率以及来自客户的超值的价值感。一个体系完善的一站式网络营销平台,不仅能够制定出切合实际的整合营销方案,还能将包括方向策划、落地执行、运营维护、协同管理等多项推广工作统筹规划,为企业打造完整的网络营销体系,“一步到位”的解决网络营销的三大核心问题,进而完成高效的转化率,实现最大化的市场回报。

由上海奇博科技自动化有限公司开发的云爪网络营销分析管理系统是当下企业使用率最高的互联网一站式营销管控分析平台,为企业整合了众多优质的信息推广资源渠道(包括新闻营销、论坛营销、问答营销、微信营销、微博营销),并提供自助式客户下单服务,便于用户自行控制支出成本;同时有效的解决了企业在寻找推广资源上的困境,方便企业全方位多渠道的来执行网络推广活动;省却中间无效果的推广环节,有效控制时间投入及运营成本,即权威精准又简单方便,适合所有做互联网信息推广的企业及个人以及营销外包团队,是企业在网络营销中不可或缺的掘金利器。

云爪网络营销分析管理系统以智能化的“云抓取、云储存、云分析、云统计”为依托,除了面向企业提供优质的推广资源外包整合外,还可以监控不同推广渠道在搜索引擎上的权重变化,及时的分析营销效果,通过不断的调整推广方向和实施战略改进来优化推广执行,抢占市场先机。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云爪网络营销分析管理系统为各大用户制定了专属的产品型号:针对拥有自建团队型企业的专业版、面向营销外包型企业的高级版以及适用于个人站长的普通会员版,方便用户自主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