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设计师技能get√:2015年国内外十大设计网站

 2015-01-20 09:4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Dribbble

理由:这里是全世界最有天赋的设计师相遇的地方。

被标榜为“展示做平并为设计师代言”的网站,Dribbble实至名归。

网站里集中了各种网页设计、UI设计、手绘作品、品牌设计作品等等等等,确实能够激发你的灵感。

2、Codrops

理由:在 Playground 部分,你能发掘最新的插件、工具以及业内专家的灵感和想法。

Codrops 是目前最火的博客站点之一,内容大都关于网页设计和开发,他们的内容团队专注于设计文章、教程和设计新闻、资源和素材服务等。

3、Awwwards

理由:这真心是一个伟大的网站,如果你想知道达人们是怎么设计网站,有什么优缺点,来这里看看,你就会明白!

Awwwards里就全是优秀网页!世界上最优秀的网页设计都集中在这个网站中,被评判打分。Awwwards的创办者力图让这个网站成为优秀网站和网页设计师的集散地,在这里发掘好设计,探求新趋势,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4、Web Field Manual

理由:这是一个具有凝聚力的网站,各种资源相辅相成,功能全面,让人欲罢不能。

Web Field Manual 网站里有大量的设计师作品供你学习和参考,获取灵感,其内容还包括风格指南、工作流、排版设计等不同类别。

5、BP&O

理由:网站页面被设计成网格视图,你可以整个下午都窝在这里看作品找灵感,乐此不疲。

BP&O内的设计作品主要是品牌设计、包装设计以及相关的设计建议。

6、Fonts In Use

理由:在这里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来搜索不同的字体,精准而好用!

对字体爱好者,这个站绝对值得推荐!这个网站是平台化的,用户可以在此提交他们日常看到的字体,你也可以在此寻求字体设计的灵感。

7、I Love Typography

理由:“This Week in Fonts”栏目——网站每周会选出一些业内最好的字体推荐给用户,绝对是可以驱动创意有口皆碑的好字体!

这个同样创立于2007年的设计站点,专注于排版设计、字体设计。

8、站酷

理由:国内目前最好的设计师互动平台,很多国内顶尖的原创设计

国内老牌的设计网站,这一两年更是上升趋势明显,尤其是原创作品类别,吸引了目前很多国内顶尖的设计师发布作品,可以看到适合我国设计欣赏水平的作品。

9.视觉中国

理由:中国领先的在线创意、视觉和设计社区。

视觉中国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创意社区,是服务于中国及全球视觉创意产业的领先在线媒体,产业服务提供商及创意人群互动社区。

10.素材公社

理由:素材和设计作品完美结合的下载网站,除了可以购买素材,新开版的作品版块更是网络了时下国内外最新最好的设计作品。

作为中国最大最好的设计资源共享平台,素材公社www.tooopen.com在设计领域拥有庞大的素材资源和用户群体。素材公社还提供了许多优秀的原创设计,方便会员更好的使用版权。同时,素材公社搜集了专题性的设计案例,提供专门针对节日、庆典、房地产、3D、PSD等的主题设计,风格别样,设计经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为您的商业网站选择颜色?

    在创业或考虑重塑品牌时,考虑品牌颜色至关重要。在本文中,恒创科技将分享如何为您的网站选择最成功的颜色,以便您的业务能够快速成长和发展。

    标签:
    网站设计
  • 建议收藏!UI设计的入行要点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当下,企业越发意识到用户界面的重要性,更加注重利用设计思维来规划产品形态,对于UI设计师的需求量正在逐年递涨。

  • 如何做网站设计,从选择UI设计工具开始

    如今网站设计的需求日趋上涨,在任何行业都需要网站建设,因此网站UI设计师也一跃成为热门行业。根据市场调研的数据显示,2020年,UI设计师需求缺口同比2019年上涨10%,其中以互联网公司的需求量占比相对较大。目前国内的UI设计师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标签:
    网站设计
  • 团队建设创未来 花声匠设计服务以更优体验开拓新篇章

    创意,点亮生活。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新颖的创意作品。例如,电梯里滚动播放的广告、地铁站中的画幅、显示屏上的宣传动画……这些,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制作而成的文化产品。

  • 网站设计通病有哪些

    栏目繁多,没有重点,我一直建议把重要的栏目页面放在网站顶端,比如你提供的收费服务,联系方式,把次重要的栏目页面放在网站右上角或左上角,且重要栏目请勿与次要栏目重复,让用户进入网站的第一眼就能看到重点,找到自己想要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