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钱包上线新版本 推出红包功能

 2015-01-26 12:0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1.26日消息:支付宝钱包于近日推出新版本,在新版本中除了增加了我的朋友和股票行情等功能外,更引人注目的则是类似于微信红包的“新春红包”功能。对于这个新功能或许大家还不了解,下面由灿灿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支付宝钱包推出的新春红包在打开支付宝首页后就可以看到,新春红包包含:个人红包、接龙红包、群红包和面对面红包四种形式。

新春红包包含四种形式,具体的又有六种玩法,包括现金红包、逗比红包、接龙红包、群红包、面对面红包以及讨红包。

了解了红包的四种形式,现在一起来了解下这四种形式的简单介绍:个人红包,可以通过支付宝钱包的联系人列表发给自己的朋友,有普通的现金红包和逗比模式两种,其中逗比模式,会根据你红包的金额随机生成三个数字让朋友来猜,猜中就可以全部拿走,猜不中就只能拿一半,剩下的一半可以继续分享给朋友。

接龙红包,可以分享给朋友和群,最先猜到红包金额的一条分享链路,将一起平分红包。此外,在支付宝钱包的红包页面,还有讨红包的功能,可以向家人、老板、朋友甚至朋友群发布讨红包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