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内优秀素材网站之素材公社,设计师们的福利

 2015-01-26 16:2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设计行业的你们都知道,素材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素材是万万不能的。虽然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各种素材站点亦得以迅速成长,而目前,国内的设计师同行们依旧苦恼于无法短时高效地获取高质量的素材。

素材公社()—中国海量素材分享与下载网站,拥有数百万张高质量素材与数百万位会员,以其独特的定位和全新运营模式,吸引大量用户。素材公社除了提供相关的设计素材之外,还有许多优秀的原创设计。这些作品都是各国不同风格的典范之作,有简洁清新之风,古旧温馨之调,还有乡村休闲的家居,柔美温和的色彩等,样式多样,风格全面,为设计师们带来了创作灵感和源泉。

素材公社可谓内容丰富其主要包括PSD素材,图片素材,矢量图,3D模型四大类型素材,同时还有免费分享的高质量作品和时效性高的设计资讯文案。新增加了一个跟会员互动的功能人性化的专栏——大会堂,其可以有效的反馈会员所需和所提的宝贵建议,还可以发布任务悬赏金币请网站所有人包括你来帮助他。素材公社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福利,敬请关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