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海盗湾2月1日将满血复活 阿里年终奖很是任性

 2015-01-27 17:1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全球最大BT网站海盗湾2月1日涅槃回归:倒计时页面已开启 

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遭遇瑞典政府的突袭及查封服务器之后,全球最大的BT网站海盗湾(The Pirate Bay)被迫下线。而近日该网站出现了一个倒计时的显示页面,显示海盗湾即将于2月1日涅槃重生。

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显示海盗湾的具体回归时间,但是其下线的页面则在近日有了新的动静,新的倒计时页面给人们透露了该网站2月1日如凤凰般“涅槃”的信息。

2.微商野蛮生长:销售额达1500亿 代理模式被疑传销

微商发展如火如荼的同时,依然处于一种无规则、无秩序的“野蛮生长”状态,层层代理的销售模式被质疑为传销,假货、乱价、售后服务无法统一管理。

随着朋友圈的兴起,微商火了,但与此同时也引来了更多的争议。

据易观智库发布的《2014年微信购物发展白皮书》显示,2014年中国移动购物用户规模突破3亿,增长速度超过35%,今年移动购物的交易规模接近10万亿,增长率达到270%。

3.饿了么获3.5亿美元E轮融资 腾讯京东等联合投资 

1月27日消息,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宣布获3.5亿美元E轮融资,中信产业基金、腾讯、京东、大众点评、红杉资本联合投资。融资完成之后,饿了么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饿了么CEO张旭豪称,融资之后的三大任务是,完善高校外送服务,开拓白领住宅市场,搭建以自由物流为中心、社会化物流为辅的物流配送平台。最终使饿了么成为O2O上门服务领域集合流量、物流、支付场景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4.连校园90后都开始嫌弃的人人网:没落、没人、错误商业化 

陈一舟和他的人人网,似乎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4000万美元,“投资大师”陈一舟再次出手,这一次是美国社交化股票投资平台 Motif Investing,而就在几个月前,人人网领投了对国内社交化投资平台,雪球同样金额的C轮投资。

一面做出一副All-in投资的架势,一面喊着要重返校园,但人人网的90后用户们似乎对人人网已经毫无兴趣,因为在他们眼中人人网已经OUT。

5.淘宝官微炮轰工商总局网监司司长违规 

部分截图

淘宝官方微博1月27日下午发表长微博《一个80后淘宝网运营小二心声——刘红亮司长:您违规了,别吹黑哨!》。文章称:我们接受神一样的存在,但我们看不懂的是,屡次抽检和报告中,不同的标准和神一样的逻辑——尊敬的工商总局网络监管司刘红亮司长,您违规了,别吹黑哨!

6.腾讯阿里红包大战在即:支付宝扳回一局 引入商家参与 

距羊年春节还有约3周的时间,互联网公司的“红包大战”如箭在弦。

2014年春节,微信红包一鸣惊人,被马云称为“偷袭珍珠港”。即将到来的羊年春节,支付宝钱包在8.5版本中上线了红包功能,App图标上显示“亿万红包”字样。支付宝方面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已启动了招商活动,预计现金红包和消费抵用券总规模在10亿元以上。

7.又涨知识了:一张图解析姓氏域名值多少钱 

1月26日讯,赵钱孙李,周吴郑王,中国百家姓的历史源远流长,每一个姓氏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我们在探索姓氏背后的秘密的同时,姓氏也以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它的价值。譬如,以“姚”yao.com、“刘”liu.com等大姓为首的姓氏域名就在域名交易市场上,以高价交易的方式证明了他们的地位。

姓氏域名不便宜 高价交易不断

姓氏域名有多抢手,数据说话,“姚”yao.com被航伟大佬以数百万美元的天价收入囊中,“朱、祝”zhu.com以7位数的高价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就两次易主,“车”che.com售价达到上千万元、其CN域名也是百万元的价格易主,“牛”niu.com、“钟”zhong.com、“尹”yin.com等姓氏的交易价格也都是达到了7位数级别。

8.小米Note首发开抢 现货遭疯抢瞬间售罄 

备受关注的小米全新旗舰手机小米Note,终于在今日中午12点于小米官网正式开抢。可以说,作为2015年小米科技推出的首款重磅产品,小米Note不仅承载了小米公司的期望,更是再度点让了广大米粉的抢购热情。

根据小米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此次参与小米Note抢购的预约人数超过了220万,而在12点刚过3分钟,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即告宣布,此次公开销售的小米Note现货已经全部售罄。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售罄时间,不顾根据猜测,全部售完应该在1分钟左右。

9.任性的年终奖:百度50个月工资 阿里100个月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消息 近日,李彦宏刚刚在百度年会上自豪的宣布,有的同学的年终拿到了50个月的工资,互联网的那点事微博随之爆料称,一个月薪2万的阿里员工表现不错,年底发了15万的年终奖,加上3000股股票,小编算了一下,其年终奖约为100个月的工资。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国内一家知名招聘企业近日发布了一份被网友称之为关于国内企业“良心”的报告 --《2014白领年终奖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从不同城市年终奖均值来看,北京和武汉白领的年终奖平均值最高,接近2万元,太原白领的年终奖均值最低,仅为1350元。

10.马云:如果有人因为支付宝进监狱 那个人就是我 

1月27日,阿里巴巴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参加2015冬季达沃斯论坛上发表了演讲,他称支付宝的起源非常困难,最初希望与银行合作,但银行不愿意。感谢达沃斯给了我做支付宝的灵感,如果有人因支付宝进监狱,那个人就是我,马云!如果你做不好的,搞一些违法乱纪的事,我就把你送到监狱。

马云还表示,今天做的一个很大的项目是在“春运”期间为火车订票网站保驾护航。过去5年,火车票订票系统每一年都会崩溃,这次我让阿里巴巴的骨干精英尽其所能帮主订票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盗湾
阿里巴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