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人人影视改名高调归来 整合资源打造美剧服务平台

 2015-02-09 16:3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29日消息,是的消失两个月的人人影视又回来了!只是回归后的人人影视已更名人人美剧,也不提供影视资源下载了。

人人影视在201410月遭美国电影协会点名批评,被称作是中国主要盗版网站。人人影视称由于受到版权压力,网站将在11月底彻底清除所有无版权资源下载链接。20141120日人人影视正式宣布关站。就在今年一月底的时候人人影视的官网上却打出即将蚕变,敬请期待的字样,并进行倒计时。


新装上阵的人人美剧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下载资源,没有下载资源准备如何吸引用户,站长是这样回应,说不管怎么样近些年来,他们积累了几千万的美剧爱好者和一批很有影响力的字幕组成员,人人美剧今后会提供一个讨论和交流的平台,帮助影迷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除此之外,还会提供一个资讯排片表还有内容的工具,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英语,能够轻松看美剧,未来他们也将会不遗余力寻找可寻的正版的资源去进行合作。

人人站长表示,在关闭之后他们曾经想放弃,但是很多人不希望人人消失,于是他们不得不进行更加深层的转型在集合一些资源和组织之后,这个人人影视一个字幕组从一个分散的架构已经向一个企业化结构转型,而公司内部按照职能划分线上合作模式依旧被保留了下来,同时也会公开社交组织团队日常运力和开发工作的人员。

外界很关心人人这种盈利的方式有没有最终可能达到良性的运转,他们现在认为,公司现在是成立的早期,现在他们任何工作还是更好的打造一个美剧交流服务的平台,对于盈利模式现在不做多考虑,其实两个月之前人人离去的时候,写到需要我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人人归来,很多人就会问那不是过去吗?站长是怎么想的呢?他表示,他们最初的目标是说希望能够带来高质量的中文化字幕,但是随着对版权意识的不断提升,可能今后他们会打造一个美剧的服务平台。

在美剧版权的这场争夺战中,人人影视的形势不容乐观。据悉目前人人影视已归属上海众多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认为,如今视频网站要拼资本,相比几个大型视频网站背靠大集团的局面,人人影视的资金支持是个待解的问题。目前国内的网络视频市场已经被几大视频网站抢占,其他网站很难争夺资源。即便人人影视获得了一些品牌的青睐,也难以保障公司持续盈利。

相关阅读:

人人影视此时高调回归,未见得明智

人人影视站长:打造美剧服务平台

人人影视复活!转型美剧社区启用域名rrmj.tv

人人影视回归难题:盈利模式模糊 版权问题难解

传人人影视将于26日回归:转型美剧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人影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