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月中国万网域名总量净增2.1万个 份额突破24%

 2015-03-09 10:1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3月09日报道:根据WebHosting.info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03月02日,中国万网域名总量攀升至2,245,418个。在2月(2015-02-03至2015-03-02)期间,域名发展过程曲折,总量整体上扬,共净增21,843个,环比涨幅缩小。另外,国内份额上涨,突破24%。

(图1)2月中国万网域名注册量走势

根据图1,在2月份,中国万网域名总量整体呈上升趋势,期间发展并不稳定,且增速减缓。下面,请看相关数据的整理与分析。

(图2)中国万网域名增长数据

观察图2,可知2月份中国万网域名总量持续增加,从2,223,575个升至2,245,418个。细看每周数据,IDC评述网获悉中国万网域名增长出现波动,在第3周(2015-02-17至2015-02-23)为负增长,净减8,022个。其他3周域名总量均为净增长,但增速逐渐放缓。此外,全球与国内份额纷纷上涨,其中国内份额突破24%。

综上,在2月,中国万网域名总量净增21,843个,与上月的90,810个净增量相比,涨幅缩小75.9%,国内份额为24.0168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万网域名

相关文章

  • 中万网络全新官网上线,献礼公司十二周年

    为了提升客户的体验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新老客户提供互联网基础产品服务,中万网络技术团队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以“简洁、明了、实用”的原则对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中万网络新版官方网站于2019年12月17日正式上线。

    标签:
    万网域名
    万网
  • 全球域名商解析量22强:万网易名居五强 涨幅突出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30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28日,在全球域名解析量22强比拼中,中国依旧有5家域名商入围,分别是中国万网、易名中国、DNSPod、爱名网、新网。环比上期12月21日,排名保持不变,其中仅新网域名解析量出现负

  • 10月22日全球域名商解析新增保有量TOP16:万网第二

    IDC评述网10月26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5年10月22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保有量十六强名单,与上期10月15日对比,发生明显变化。其中,易名中国夺冠,中国万网居亚,排名均上升1位,新增保有量依次为22,569个、14,162个。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

  • .公司域名总量TOP15 :新网、万网、中资源稳居前三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5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4日17时,“.公司”域名注册总量增长总体缓慢,前十五强域名商排名情况,环比上期,有所改变。西部数码“.公司”域名总量持续下降,跌破3,000个至2,692个,排名环比下滑2

  • “.网络”域名总量TOP12:新网万网中资源位列三强

    IDC评述网(idcps.com)08月21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8月20日17时,在“网络”域名市场上,注册量位居前十二名的依然是中国域名商,且排名顺序环比上期,无任何变化。新网排在首位,“网络”域名总量为9,811个,市场份额达到28.14%,优势明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