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全球域名商解析量22强:万网易名居五强 涨幅突出

 2015-12-30 10:3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30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28日,在全球域名解析量22强比拼中,中国依旧有5家域名商入围,分别是中国万网、易名中国、DNSPod、爱名网、新网。环比上期12月21日,排名保持不变,其中仅新网域名解析量出现负增长,净减4,234个,降幅稳定。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详细数据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排行榜TOP22分布图

通过图1,可知截至2015年12月28日,全球域名解析量22强所分布区域,相比上期12月21日,基本无变化,排名顺序保持不变。DOMAINCONTROL.COM一马当先,优势巨大。另外,22强中共有5家中国域名商,分别是第2名中国万网、第5名易名中国、第8名DNSPod、第17名爱名网、第22名新网。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排行榜TOP22

观察图2,在全球域名解析量22强大战中,DOMAINCONTROL.COM力压全雄,以39,573,176个域名解析量轻松卫冕。需要注意的是,其域名增长量由正转负,净减38,856个,相比上期的45,850个净增量,变化幅度大。仅在12月28日,便净减7,037个,降幅最明显。

接下来,请看上榜的5家中国域名商数据情况:中国万网以域名解析量4,306,580个位居第2,易名中国以域名解析量2,663,032个占据第5,环比上期,依次净增30,119个、20,501个,涨幅均十分明显;

DNSPod与爱名网分列8、17名,涨幅相对较小,各自净增1,799个、3,638个。其中,DNSPod域名增长量实现转负为正,域名解析量升至1,895,218个;而位居榜尾的新网域名解析量持续下降,跌至979,061个,环比上期净减4,234个,降幅相对稳定。

纵观【新增保有量】数据,可知在12月28日当天,中国万网、易名中国表现出色,新增保有量在22强中位居前二,分别达到2,767个、2,123个。DNSPod则戏剧性地为0个,新增、转进的解析量与转出、删除的解析量恰好互相抵消。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原文地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解析
万网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