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司域名总量TOP15 :新网、万网、中资源稳居前三

 2015-10-15 10:3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5日报道:根据ntldstats.com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4日17 时,“.公司”域名注册总量增长总体缓慢,前十五强域名商排名情况,环比上期,有所改变。西部数码“.公司”域名总量持续下降,跌破3,000个至 2,692个,排名环比下滑2位至第7。下面,IDC评述网将对相关数据进行整理与分析。

(图)国内外域名服务商“.公司”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TOP15

纵观上图,可获悉在国内外“.公司”域名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前十四名均是中国域名商,具体名单如下:新网、中国万网、中资源、环球互易、誉名网、中科三方、西部数码、纳网科技、35互联、新网互联、爱名网、易名中国、时代互联、美橙互联。

其中,新网、中国万网、中资源分别以13,370个、9,925个、6,461个“.公司”域名总量位居三甲,优势明显。与上期9月24日数据对比,可知:新网净增66个,中国万网净增63个,两者涨幅相近;而中资源则出现负增长,净减1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誉名网取代西部数码排名第5,而西部数码则跌至第7。细究原因,可知:誉名网环比净增525个,涨幅居十五强之首,“.公司”域名总量随之从2,750个增至3,275个;西部数码则持续负增长,环比上期净减385个“.公司”域名,降幅扩大,总量从3,077个降至2,692个。与此同时,上期位居第7的中科三方环比净增45个,“.公司”域名总量升至2,731个。于是,西部数码排名下滑2位,而誉名网与中科三方的排名各涨1位。

此外,十五强域名商的市场份额环比上期无明显变化。其中,有6家市场份额实现上涨,涨幅最大的是誉名网,环比增加0.97%。另外,纳网科技、35互联、新网互联、时代互联的市场份额完全与上期一致。其余市场份额均遭到蚕食。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