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人人影视改行 百度云OS暂停更新和维护

 2015-03-12 16:5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另起炉灶,人人影视改行了!新网站昨日上线公测 

因为“未经授权的影视翻译”等原因被迫关闭的人人影视,打算“另起炉灶”了。3月11日,人人影视宣布,旗下新网站“人人留学网”正式上线公测。

从名字就不难看出,该网站将主打留学服务平台。据了解,人人留学网由人人影视字幕组管理团队、海外侨领、世界名校的海归、外语培训行业老师、传统中介公司高管组成,打造集美、英、澳、日、加为一体的留学申请智能系统。

2.一个DNS错误 吃掉苹果130亿美元 6小时无法连接苹果App Store 

昨天晚上,你可能有过一段时间无法连接苹果 App Store,不用怀疑你的网络,原因是苹果服务宕机了。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公司遭遇全球性大面积宕机故障,App Store、iTunes Store、iCloud、Mac App Store 等互联网在线服务出现访问故障,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用户受到影响,包括美国、中国大陆地区以及香港等区域。

3.百度战略投资百分百,百分百玩坏百度云OS,双方都“得不偿所愿” 

昨天(3月11日)上午,百度云OS论坛官方挂出一个告别贴,称“由于公司内部业务调整,百度云OS将于2015年3月11日起,暂停更新……百度云OS从2012年6月4日诞生到今天,我们已经风雨同舟度过1010个难忘的日子。……”

百度云OS这两年来由深圳百分百数码科技公司运营。

2012年6月,百度云OS诞生,是基于Android4.0及以上版本进行开发的第三方智能手机系统(ROM),由此前的百度·易平台演变而来。

4.优酷起诉A站案传言四起 二次元视频网站存硬伤 

“人在没有确定是否出来前,这边无法说话,如果出来,我将缄默不语。”3月11日,一位微博ID为“@@白龙_深深痛恨LL邪教”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日,该ID发出和转发多条关于AcFun前高管被抓的消息。

围绕“AcFun被优酷土豆起诉、公司前高管被拘、员工纷纷离职、AcFun与优酷土豆签订侵权行为谅解书”等信息,网友们近两天在互联网上掀起了一场口水战。目前当事双方AcFun和优酷土豆均未进行正式的官方回应。

5.支付宝疑似回应“支付婊”:为何选择1%的生活 

昨天,支付宝钱包宣布成功适配Apple Watch,这让WP用户们很是愤怒。大量WP用户从昨天开始围攻支付宝官方微博,目前这条微博下方已经有了1万6的转发以及超过14万的评论。

支付宝钱包微博在昨天一天都没有发声,也没有通过其它渠道对这一事情进行回复。而今天下午,似乎支付宝钱包终于忍不住对“支付婊”事件进行回应了。

6.快被人遗忘的暴风影音上市在即:高毛利或难持久 

几年前的大学生要装一台电脑,暴风影音几乎是标配。这款播放器在多个版本的一键装机系统中成为默认安装软件,那时的大学宿舍还没有互联网,本地播放是主流。

几年后,主打本地播放的“暴风影音”准备上市了,申购名称为暴风科技,代码300431,目标板创业板。

就要上市的暴风科技被机构和舆论一致看好,以做播放器起家的互联网视频公司在A股市场凤毛麟角。暴风科技在自己的IPO招股书中引用了四家可比公司——优酷网、土豆网、乐视网以及迅雷,这四家公司除了乐视网是A股上市公司外,其余的皆为海外上市公司。

7.戳破上市公司虚假融资额谎言 窝窝团占其一 

2月底,投资人徐小平、王冉发起倡议,希望创投界来一场“清扫”行动,抵制虚报融资之风。跟风有风险,虚假融资这股风里,有三类公司造假是愚蠢至极的:一种是上市潜力股;一种是上市企业所投的公司;一种是刚入行的创业者。

上市潜力股造假 愚蠢

有句话说,撒谎是没必要的,因为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对于虚报融资的人来说,当递交招股说明书的一刹那,你是穿了“内裤”还是“裸泳”,一看便知。

过去几天,黑马哥查阅了2011年以来中概股上市公司所有财报(另含部分创业板公司),最终发现有10家公司,要么曾完全虚报融资额,要么是数额上有偏差,要么是描述不准确。

8.陆金所全资子公司被曝2.5亿坏账,有望刷新P2P行业坏账记录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陆金所,因旗下平安国际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近4亿元借款出现问题而出现数亿元坏账。对此,陆金所方面回应,该项目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担保,投资者权益不会受影响。目前此事已经进入司法阶段,没有更多细节透露。

陆金所旗下平安国际商业保理目前累计接近4亿借款出现问题,其中与陕西金紫阳集团的2.5亿借款已到期,平安国际方面不得不启用资金池偿还投资人本息。陆金所方面并未对平安国际商业保理是否涉及陕西金紫阳集团的债务黑洞以及坏账数据的真实性做正面回应。

9.微商平台的告诫:别让商家陪玩 赚不到钱 

一个全新的电商时代,由微商来定义。好像一下子就能把传统意识中淘宝占据半壁江山的固有局面搅了个天翻地覆。

因为不在一个战场,所以,有野心成为平台的微商创业者,也敢于这样说。这是属于微盟的内心呐喊,也是千千万万微商看到的新红利期。

10.阿里开发移动端无视微软WP平台是目光短浅? 

在苹果发布Apple Watch之后,支付宝宣布和微信等应用一起成为首批支持此手表的中国应用之一。然而这一决定却意外惹怒了一个特殊的群体,那就是中国的Windows Phone用户。数万愤怒的跟帖出现在支付宝官方帐号和相关报道之下,形容支付宝“跪舔”苹果姿态的“支付婊”这一新名词也由此诞生。

Windows Phone是微软通往移动互联网的失败尝试。作为智能手机早期的代表,其前身WM曾经非常风光,市场份额在2007年达到42%的峰值。在Windows Phone时代,微软(以及捆绑在一起的诺基亚)几年间从高峰如自由落体般坠落。IDC的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Phone 2014年4季度份额仅为2.8%,而来自NetMarketShare的统计则显示刚刚过去的2月其份额为2.6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人影视
百度云os

相关文章

  • 人人影视,真的要落幕了!

    11月22日,上海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宣判了“人人影视字幕组”侵权一案。根据一审结果,其创始人梁永平将面临3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并需缴纳处罚金150万元。除了创始人以外,网站相关的技术开发、运营等13名人员也将另案处理。

  • 人人影视字幕组侵权案一审宣判 被告人获刑三年六个月

    根据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消息,2021年11月22日,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三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梁永平涉嫌犯侵犯著作权罪一案,并当庭作出一审判决,以侵犯著作权罪判处被告人梁永平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五十万元;违法所得予以追缴,

    标签:
    人人影视
  • 2021,百度真正王者归来

    自从去年收购YY直播以及开启全面移动化战略以来,百度的基本面开始得到全面改善。与此同时,凭借多年积累的AI技术实力,百度宣布造车的举动也为外界普遍看好。在这一系列的内外部利好因素刺激下,百度的股价开始水涨船高

  • 人民日报评“人人影视字幕组”被查:敬畏他人的智力结晶

    人民日报发布评论称,原创者投入多少心血,盗版的伤害就有多深。依法打击盗版行为,是知识产权保护的题中之义。网络空间的每一位参与者,都应提升“版权”意识,既保护好自己的原创成果,也敬畏他人的智力结晶。

    标签:
    人人影视
  • 被“一锅端”的人人影视字幕组到底冤不冤?

    人人影视字幕组彻底被“一锅端”了。上海警方3日发布消息称,破获了人人影视字幕组侵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涉案金额超过1600万元。消息一出,网上瞬间炸开了锅,而网友的质疑点主要集中在为何要打击人人影视字幕组

    标签:
    人人影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