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TAGS标签优化和书写规范

 2015-03-13 16:19  来源: 百度文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规范书写TAGS标签

任何程序都没有定义TAGS标签如何去书写,但若究其优化效果而言,又要如何规范书写,才可以达到优化效果呢?在书写TAGS标签,首先要知道其目的是将相关信息归档后整理到一起的一个说明,因此要求具有良好的概括性。另外TAGS标签,作为一个词来说,应避免出现“句子式”的优化方式是其基本规范。

2

二:TAGS标签与内容相关性

TAGS标签优化杜绝漫无目的的任意性,在优化过程中,更应保持与其内容的相关性。否最终影响标签被收录后的权重以及排名的高低,因为相关性是搜索引擎决定页面质量与权重的规则之一。

3

三:TAGS标签避免主关键字

不要认为什么样的词都适合出现在优化标签中,程序以及搜索引擎并没有定义其规则,但举个例子来说“若将一个网站的主关键字运用到优化标签中”,如此又有何用呢?与其用标签来优化主关键字,还不如好好做一做分类内容页的优化更为合适。在TAGS标签的选择上,更应侧重于长尾关键词的选择,如此更易使标签优化见得效果。

4

四:TAGS标签要有搜索量

有着很大一部分站长在设置TAGS标签时,根本没有考虑到是否会带来搜索,随着自己如何喜欢便如何去设置。最后搜索引擎是收录了,页面是多了一个有效快照,但是流量又和来呢?要知道,优化标签的目的便是要带来流量,否则即使收录一万条信息却带不到任何流量,要之又有何用呢?

5

五:TAGS选取避免热门词

一个热词带到的流量是恐怖的,别人优化几个月甚至几年都可能不见效果的词难道你一个标签便可以搞到吗?标签选取合理也要适度,避免冷词保持搜索量,避免太热的词也是使其可以见效的原因所在。即使一个标签带来10个IP若是100个也有1000IP了。

6

六:TAGS标签的数量

有些站长,在每一次更新文章中都要加入大量的TAGS标签,但如此来做确实合适吗?笔者认为,对于标签的增加,每篇文章中不要超过5个以上的标签,且尽量提升TAGS标签的质量,何为质量?表现出TAGS标签的基本意义,“信息的集合”。若每一篇文章都是新的不重复的标签,最后必然导致其价值的缩水。不能建设出高质量的TAGS标签来优化网站,要之又有何用呢?TAGS标签,增加相关文章的量应保持在3篇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