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任务易:实现威客、雇主、平台的三方共赢

 2015-03-18 14:1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国内共有近百家的威客网站,威客人数超过3000万人,并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在市场快速增长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威客也开始面临僧多粥少的窘境。对于部分平台来说,威客群体服务意识的缺失也导致了部分威客人才的出走,威客平台也面临着人才管理上的全新挑战。

完善现有的运营体制,为威客们创造更丰富的盈利模式和良好的发展渠道成为了威客网站建设中的大势所趋。任务易(renwuyi.com)就是一个这样的平台,一改传统威客网站单线式的运营模式,利用大数据完成对任务资源的宏观把控和精准定位,让每一位威客找到适合自己的任务,从而促进威客与雇主的交易达成,保证平台的用户活性。

 

各取所需的建站变革 大数据时代的厚积薄发

经过多年的发展,威客模式已经初步构建了一个理论框架,包括威客模式的定义,理论基础,运营流程,应用领域等,但是从威客模式的深度和广度看,已有的理论框架还需要进一步完善,衍生的新领域也需要进一步研究。在这样的大前提下,任务易网站所提出的“威客会员综合服务”新概念无疑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实践。

不仅是服务对象上的大胆转换,2015,任务易垂直搜索服务强势登陆。面向威客行业的垂直搜索引擎打造为威客群体提供了更精准化、专业化、个性化的信息交互体验,从而避免了行业资源在无序化传递时的不必要浪费。

一改传统威客网站单线式运营模式加深威客平台服务意识

传统的威客网站在交易过程中扮演的更多的是第三方的交易督导角色,其建站的最终目的是以市场占有额为导向的实际收益。这样的网站定位必然会造成在威客群体服务意识上的淡化,从而导致部分威客的利益受损。

认识到这一点的任务易深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道理,不仅仅为威客提供各类优质任务资源,还将威客群体生态文明建设放在了很高的位置。威客圈子,百科站点的打造无疑为威客们提供了更丰富的信息源和社交渠道。而网站所提供的个性化档案打造、诚信保障等功能也为威客们创造了更后顾无忧的职业发展环境。

以点带面推进威客全民化进程 实现交易三方共赢

上文主要说到的是任务易能为威客群体带来什么,无论是实现优质资源的高效对接还是服务意识的不断深化带来的最终结果都是威客个体经济的增长,只有实现了个体繁荣才能实现市场的整体繁荣。

不仅如此,通过任务易网站的依托主体——武汉客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外部资源建立合作,如中科院威客创始人刘峰、湖北省标准研究院的行业科研支持,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的优秀人才支持,以及中国最大的站长网A5和中国最大的在线交易服务平台厦门一品威客网的专业资源支持,来以点带面的将传统威客模式的认知浅薄性进行纵深化普及。从项目质量、项目效率及项目效益上深度完善威客模式的真正影响力,促进全民化的威客进程,这种大环境的改善对于各威客平台的建设绝对是百益而无一害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